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刘皓x你】分手复合

@暮阳 小宝贝点的刘皓分手复合梗
希望会喜欢
让你久等了
爱你



(还欠了好多债怎么办,希望债主不要讨厌我呜呜呜)




1
你重新回到了正常的生活。
至少是你以为的正常。
如果不算总是想起那个人。
那个人?
你以为你忘记了这个人的名字,可是手指记得,嘴唇记得,输入法也记得。
太讨厌了。
事情的起因是你给基友买了个生日礼物。
基友给你发信息:“哇哇宝贝你给我买礼物啦?”
你回:“是呀~”
“太喜欢啦!谢谢宝贝!”
你手指飞快的回复喜欢就好,却又对着手机上敲出的喜欢刘皓突然泣不成声。
输入法比你诚实。
你常常想,如果他来跟你讲:“我们和好吧,不要分手了。”
那你一定毫不犹豫的同意,无论是嘉世的刘皓,还是现在呼啸的刘皓,总归是你喜欢的刘皓啊。


2
“在看什么?”刘皓将你和你怀里的笔电一起托起来放在腿上,轻轻蹭了蹭你的脸颊:“我几天不回家你就又瘦了。”
你垂着眼睛轻声说:“为什么都瞒着我?”
他身子僵了一下,眼光落在你的电脑上,果然,是他的新闻,刘皓咬了咬牙,还是下了决心说:“你什么都改变不了,这种事我不想把你牵扯进来。”
“这算什么事?”你把笔记本电脑放在桌上,扒开他的手臂站了起来,回转身子面对他:“我是你女朋友,不是路人不是仇人,你有什么事不跟我说,都要一个人担着,又把我放在哪里?”
“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他口气也冲了起来。
“是,我是帮不了你什么,可是向亲近的人倾诉是人之常情吧!”你看他撇过了头,有些失望:“你大概并不爱我。”
他猛地回过头看你,“哗”的站起来往外走:“无理取闹!”
你听着震天的关门声,绝望的蹲了下来。
你想告诉他,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可以陪着你,支持你。
你想说,无论别人嘴里的你是什么样的,我都知道,你的好。


3
漫长的冷战,你想等他想通,等到他转会雷霆,也没等来一句缓和。
只等来一条分手的短信。
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那天晚上你一个人在家里安静的收拾了所有属于你的东西。
当然是没有必要歇斯底里的,他早已关了机。
分手的事没多少人知道,还有人同你讲刘皓的事情,说他自由转会呼啸,现在越来越好了。
你想哭喊着说我不想听,不要再提起他。
可是你只是笑着说,我们已经分手了。


4
因为不小心在路边崴了脚,上下楼都成了麻烦,想起上一次崴脚,还有人背着你上下楼。
好在你学会了自力更生。
还学会了滑楼梯扶手。
下班太晚的时候,你一个人下楼,就滑扶手下楼。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往下滑的时候撞进了一个人怀里,温暖的你想哭。
你拐着腿从他怀里退出来,低下头到了歉,一瘸一拐的往外跑。
一只手拉住了你的手腕,他说:“我送你回家。”


5
你瘦了很多,他也瘦了很多,两个人贴在一起都有些硌得慌。
“谢谢你啊。”你小声说:“真是麻烦你了,本来是有人送的,只不过他有事先走了。”
刘皓脚步顿了一下,一言不发的往前走。
你家不远,步行不过十分钟,你看着他的背影,突然想起忘了问他来你们公司做什么。
第二天你还没来得及滑楼梯,就在办公室门口看到了他。
“唔……你有什么事吗?”你拉了拉宽松的领口:“我们下班了。”
他点点头:“我知道,我来接你下班。”
“其实不用麻烦了,我……”你话一出口,他就打断了你:“没有。”
“什么?”你抬起头看他。
他有点不耐烦:“根本没人接你。”
你有点尴尬,那种尴尬或许也可以叫做羞愤。
“你这算什么?”你偏过头不看他。


6
他叹了口气:“既然分手那么难过,那就不要分手了。”

评论(29)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