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练笔】守心•1

瞎写
突如其来的脑洞





醉花楼的老板娘沈锦连日来总往圣安寺跑,虽是佛门不分身份贵贱,可这话传出去也是极其不好听的。
方丈恒安也有苦难言,他说不得这沈锦,也堵不住悠悠之口。
唉,贫僧心里苦啊。
监寺平正在廊下啵叽啵叽的嘬那个烂烟袋,抬起头看了一下门口放哨的方丈,摇了摇头。
沈锦捏着手绢的手抬起来撩了一下头发,呛了平正个咳天咳地:“我说沈二啊,你能不能少扑点香粉?大哥是个出家人,受不得这福气啊。”
沈锦白了他一眼,拖着凳子往远挪了挪,又转头看向一旁还在认真看奏折的黄三,哼了一声:“我们三儿倒是个好脾气,也不嫌弃这烟枪顶的头疼。”
黄三这才认真的抬起头,一张俊秀的脸上挂着和蔼的微笑:“朕若是脾气不好,大哥二姐怕是早就人头落地了。”
沈锦吃了个软绵绵的瘪,怏怏的哼了一声,娇柔了嗓音道:“你们兄弟连日来只会欺负我这小女子,人家不理你们了。”
平正在廊柱上磕了磕烟锅,念了句佛,才开口问:“皇上找我们有事?”
黄三点点头,把手边最近的一本折子拿起来,递给平正:“大哥先看看这个。”
沈锦也收了小女儿神态,探过身子去看那纸上的字。只是她身上的香气熏的平正有些晕乎,平正走马观花的看完了便丢给了沈锦,自己躲得远远的吹风去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