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你眸中有一个宇宙(原曲:独活)(Cover:池年) - 以冬

【王杰希x你】生日快乐






提前给老王的生贺


配合bgm


梗来自bgm和我的梦


老王真的太好了


太好太好了










你见过一个人。


那个人熠熠生辉,在你黑白色的世界里,耀眼的让人想要流泪。


你知道了一见钟情的含义。














王杰希是个温柔的人,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他的眼里像是烟笼着一片静谧的湖,湖中央有一片巨大的漩涡,漩涡下的暗涌是怎样的风景,没人知道。


一直以来,你的世界都是没有色彩的的,说不上悲伤,也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哪怕站在熙攘的大街上,你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人。


直到你站在十字路口,透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被一抹光吸引了目光。


起初你以为是太阳,可太阳的光太过庸俗,你看清了那个在你世界里发着光男人,他不一样。


你站在哪儿,看着他,许久许久,流出泪来。


“小姑娘?你怎么了?”耳畔响起一道温和的声音。


你抬起头,才发现自己不经意间已经被那束光笼罩。


你仰着头,一言不发,泪流满面。


那是王杰希跟你说的第一句话。


凌晨十二点,你电话拨给了王杰希,只响了三声,温和低沉的声线就划过了你的耳膜,让你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生日快乐,王杰希。”刚吸过烟,你声音还有些沙哑:“我希望我是第一个。”


“你是。”王杰希的声音里带着些笑意。


“好困。”你打了个哈欠:“我睡了。”


王杰希的声音轻柔了下来,仿佛怕惊扰了你的睡意:“睡吧,晚安。”


尽管你根本没有睡意。


“那晚上我可以去你家蹭饭吗?”你给王杰希发消息。


他回复的很快:“晚上在我家楼下的餐厅吃。”


隔了一会儿,又收到一条:“会员生日送蛋糕。”


你抱着手机笑,王杰希的理由总是让人意想不到。


夏天的b市并不似冬天那么萧肃,你站在路灯下,点燃了一支烟,一抬眼,看到了向你走来的王杰希。


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颤抖,尖啸着仿佛要脱离你的身体。


身旁的人群都成了背景,衬托着一个熠熠生辉的他。


“让你等了,抱歉。”他走近你,微笑着开口。


你似乎没能听到他说的话,但他的声音确然轻轻的摩擦过你的神经,你慌张的低下头,吸了一口烟,又抬起头对着他吐出一个烟圈。


你以为的朦胧下会不那么刺眼的王杰希,却让你更加难过。


为什么想哭?


“可以给我来一支吗?”王杰希向你伸出了手。


你颤抖了一下,叼着烟,从烟盒里抽出一支,去拿打火机。


他却突然按住了你的手。


你怔怔的抬头看他,他却低下头,同你额头相抵。


你的大脑里炸了开来,尖锐的声音刺穿了耳膜。


他很快抬起了头,手里的烟已经在你的烟头上点燃,他吸了一口,微微笑了:“这样,就很方便。”


你就盯着他看,眼里莫名的落下泪来。


他叹了口气:“你这小姑娘,见了我就流泪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好。”


手指传来刺痛,你不知所措的扔了手里的烟头。


他慌忙的握住了你的手指,轻轻的吹了几下:“痛吗?”


你想说不痛,可喉咙里梗着一块东西,那块东西看到王杰希就会出现,梗在那里,让你说不出话。


他等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重重叹了口气:“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


“没……”你发了半个音节,怯懦的退了半步。


他无奈的笑了:“那你能不能别哭了?你再哭,我就要收生日礼物了。”


你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着他发呆。


“笨蛋。”你听到他这么说,额头传来了温软的触感。


“别哭了,我是你的,王杰希永远是你的,那……”


“你亲王杰希一口,祝他生日快乐,好不好?”







评论(2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