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大黄蜂x你】吃醋的宝宝

我只看过电影
所以就……
不足之处就当作同名机器人,这样就会宽容一些了
其实我是想说……
我就是要嫖宝宝!
我不管!
没了
爱你们
另外感谢我的情敌@东四牌楼儿路口算命的amorris 给我的爱和灵感
晚安宝贝们






“啧,太可惜了。”你坐在桌子旁边看照片。
下午的阳光正好,大黄蜂正在草坪上和一只机械狗玩“我就戳你脑门有本事你咬我呀你个笨狗”的游戏。
听你的感叹,他微微侧过头看你一眼,动了动,收音机里传来嘈杂的声音:“你不开心吗?”
“有点。”你拿起一张照片向他挥了挥:“这么帅的车被打成这样,太残忍了。”
“你说什么?”宝宝Bee站了起来走近了你低头去看那张照片。
是禁闭。
“你的……审美……真的不太好。”他哼哼了一句,扭过了头。
你摇摇头:“这可是兰博基尼,比科迈罗贵多了好吗?好多人都喜欢的!”
“嗡……”眼前凑过来一张机械脸,他睁着他蓝色的眼睛看你,看样子是有些生气:“你……太过分了!”
不等你反应,他就缩了回去,变成汽车一头扎进车库里,不再说话。
“呃……”你慌忙把手里的照片放回桌子,跑进车库。
“宝宝?”你拍了拍他的车门:“Bee?”
车门连条缝都没开,他今天是打定主意不理你了。
你轻轻摸了摸车顶,他的车轮放松了些,你听到他小小的嗡了一声。
“宝宝,我很抱歉。”你小声的凑近他的反光镜,那里映出你的脸:“我只是以人类的价值观衡量了一下,你不一样,你是独一无二的大黄蜂。”
“啪”他打开了一扇车门,示意你上车:“你也是……人类。”
你额头抵在方向盘上,小声说:“当然呀,可是,我不是一般的人类,我是最最最喜欢大黄蜂的人类。”
“最喜欢……是不是……可以结婚?”
“宝宝?你刚才说了什么惊世骇俗的话?”你抬起头,却忽的场景大变,再回过神已经坐在了他的手心。
“兰博基尼……我……也可以……变。”他湛蓝的眼睛看着你,表情有些讨好的意味:“和我结婚好不好?”
你失笑:“我喜欢兰博基尼,也喜欢科迈罗,可是我最喜欢我的宝宝Bee,你喜欢变什么都可以,都没关系的。”
他高兴的“嗡”了一声,翅膀扇了几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原地转了两圈:“我们永远……在一起。”
你伸出手摸摸他的脸颊:“当然。”
“我们去……看落日!”他托着你,像托着珍贵的宝贝,小心翼翼的。
不过,在变成汽车之前……
“poom!”
那张桌子粉身碎骨。
当然啦,某些车的照片也……
热破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打了。
今天的宝宝Bee依旧在放情歌呢。

评论(19)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