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蜘蛛侠x你】网恋[上]

大概是一个没有女朋友的小蜘蛛
反正瞎几把写
可能有下,可能有中下
反正这就是意淫出来要睡虫子的
以上
如有不适请点关闭
我就是个不入流的写手
爱你们








“我觉得你是想我死。”你坐在角落看着一脸奸笑的基友。
“这是帮你。”基友得意的很:“圆你跨物种的爱情梦。”
“下回再跟你玩游戏我就是个棒槌。”你愤然站起来气冲冲的出门了,身后还传来那些家伙的笑声。
误交损友。
大冒险的题目,去曼哈顿大桥跳河,引蜘蛛侠出来。
干扰英雄拯救世界很不道德吧朋友们?
“没事没事,内部消息,他今天会路过曼哈顿大桥,快去吧,你再耽误半个小时他就过去了。”电话里的基友笑成一团。
爬桥对你这种长期训练的人来说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你蹲在桥柱上看着黑漆漆的夜空,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在大半夜做这种缺德的事?
你低下头,看到那个人骑着他的小电驴突突突的过来了。
张开手臂,闭上眼。
好巧不巧,高空跳水是你的业余爱好。
有句老话说的好,没个三下两下,哪儿敢在衙门口打架。
“吧唧”一声,你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拽住了你的腰。
讲道理,其实从高空入水,有时候也比这样半路被拽回去要舒服的多。
一只手搂住了你的腰,他将要往回转的时候,你握住了他的手腕。
他回头看你。
你在夜色里笑着吻了一下他的耳垂。
“怎么会是你?”他皱了皱眉:“你是故意引我出来的?”
“不是都一样嘛。”你在他胸口画了个圈,情况紧急,他都没来得及穿工作服:“来都来了,不做点什么再走吗?”
他被你气笑,漂亮的眼睛白了你一眼:“你们那儿的女孩都是这样吗?”
“不不不,你可别误会。”你连忙解释:“可能真的得是我,遇到你才会这样。”
“行吧。”他点点头:“那有什么事我们先落地再说?”
“听说你的蛛丝很结实?”你突然抬头看他。
他点点头:“事实上还算不错……你在做什么?”
你手指飞快的打上最后一个结:“猥亵你。”
“听我说,我不想伤害你。”他看着你把他的的手也绑起来,叹了口气:“在我生气之前,放开我。”
“嘿。”你起了玩心:“咱们也认识这么久了,我喜欢你,你也知道。”
他不出声,蓝色的眼睛一瞬不眨的看着你。
“现在我跳下去,如果你发现你其实也是爱我的,那……就去我的坟墓前告诉我。”你松开了握着他的手,极速下坠。
“你一定是个疯子!”他疯狂的挣断了蛛丝,也跳下了水。
时间刚好,你从河沿的梯子上爬了上去,甩了甩身上的水,蹲在桥上看他在河里浮浮沉沉的找你。
他当然找不到了。
你看着他失落的爬上来,坐在桥边发呆。
你就在他身后的栏杆上坐着,阴影里什么都看不到,他也没有看到你。
“不是特别厉害吗?能把罪犯打的满脸是血,能从我的手下抢到枪,那么厉害的警察小姐,为什么连条河也过不去?”你看着他坐在那儿,微微有些颤抖。
你正呆愣着,他又站了起来:“再来一次,还有希望。”
又要下水了吗?
“彼得。”你在他身后开了口。
他身型一僵,回头看到了从阴影里走出来的你。
“嗯……”你有些内疚:“我只是和你开个玩笑。”
他一言不发地看着你,脸色铁青,头发还在滴着水。
“你冷吗?”你上前去握他的手,他动作极大的甩开,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彼得!蜘蛛侠!你的车不要了?”你在后面喊他。
他又低着头走回来,愤恨的在车上踢了一脚:“我送你回家。”
一路上他都沉默着,车速飚的飞快,等回家都被风干了。
“阿嚏。”他打了个喷嚏,停了下来:“到了。”
你拽拽他的袖子:“上来坐坐。”
他没说话,也没动。
“矜持点也挺好。”你等了一会儿,开口说道:“不过,你可能选错了矜持的对象。”
“什么……你这又是在干什么!”他在你肩上吼了一嗓子。
“小心扰民。”你扛着他往家走:“好在我是独门独院。”



(ps:只有他乐意,这一切剧情才成立,否则绑不起来,骗不了,也扛不走。)

(再ps:小蜘蛛是最棒的,绅士而温柔)

评论(18)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