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梦间集]密宗金轮x你】孩子气

曾经用过一段时间的金轮当队长,每天都被他那张嘴折磨的想打他八百遍。
但是,了解了他的背景,又去了解了一下金轮法王的人设
发现他其实很好
安利给你们这个宝宝,他还是很欠揍,但是也很可爱。




自从你认识了密宗金轮,便发现自己脾气越来越暴躁,每天都想把他拎回剑炉溶了一解心头之恨。
“庶民,今日得见我惊天地泣鬼神的一战,是你的荣幸。”
很好,那颗漂亮的脑袋都要扬到天上了。
你收了剑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怎么不说话了?是被我的美貌迷住了?”他迈开长腿不紧不慢的跟上,嘴里还是欠揍的口气。
“金轮,我希望你能闭上你那张金贵的嘴,不然咱们就各走各的吧。”你忍无可忍停下来抬头看他。
他也低着头看你,短暂的沉默了一会儿,他开始慢悠悠的往前走:“果然愚民还是不要开口的好。”
你颇有些自责地叹了口气,似乎话说的有些重了。
你和金轮结伴杀魍魉已经五个年头了,若说自己对他没有感情,那是假的。
金轮样貌身材出身人品样样优秀,虽然平日里言行举止颇有些自大和自恋,你却知道他只是有一副坚硬的壳子罢了。
只是……大抵于金轮来说,你只是一个陪伴,是他孤高的人生里,唯一的陪伴。
记得第一次见到金轮的时候,他正是最狼狈的时候,华丽的衣袍破烂不堪,漂亮的眉眼和金发上都沾了不少的泥土和血污,偏生眼神还那么倔强,撑着不肯倒下。
你本就是个热心的人,救下的他的时候,他便晕了过去。
你悉心照料三日,这人醒来第一句话就是:“鼎鼎国师之宝器,怎是你等小民可以随意触碰的?”
你差点失手把他打死。
后来再见面的时候,你正同无剑他们一同赶往剑冢,他昂着那张漂亮的脸蛋加入进来,便走到了你身边:“你看我这身华美衣服,可不要羡慕啊。”
你拢了拢衣服,撇他一眼:“那你很厉害哦。”
他十分得意:“庶民,我可以允许你每天心怀崇敬的偷看我一次,哦不,两次。”
你忍住了把绿竹刚擦过油手的抹布塞他嘴里的冲动,又回头看他一眼:“我看完了,大国师。”
他一时语塞,却看着你的发顶笑了出来。
金轮曾经喝醉了说过,你是第一个对他好的人,不因为身份钱财样貌对他好的,所以他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你想了想,还是没忍心告诉他其实你是看上了他的样貌,另外他腰带上那块宝石也是你撬下来的。
自从你说完各走各的之后,金轮便对你很好,好吃的先给你,休息时,好的地方也先让给你,虽然平日里他也是这么做的,只是最近显得格外殷勤。
甚至嘴也收敛了很多,开始别扭的叫你的名字。
你看在眼里,心里也就不再计较。
本就是气话,又怎么舍得离开他。
连日里同妙手白扇研究克制魍魉的药法,好不容易回房休息片刻,便被金轮踢开了门:“你这几天怎么都见不到人?”
你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背对他:“别打扰我睡觉,夜里还要去找白扇呢。”
身后便不再有声音,过了片刻,传来了关门声,你也安心的睡了。
再醒来已是快要日落,你梳洗之后便匆匆出门,直到快要天亮才回来。
灰蒙蒙的天色里,你房门口隐约有个人影,你走过去,才发现金轮正坐在门口,蜷成一团,身上沾了不少夜露。
“金轮?”你走近些,蹲在他身边,小心翼翼的触碰了一下他微微潮湿的头发。
他几乎是瞬间抬起头,眼里蒙了一层水雾,伸手缠住了你,小声的说:“你不要扔下我,我以后不会那样对你说话了。”
你被他冲的晃了一下,嗅到他身上的酒气,心里便有数了。
金轮只要一喝酒,便成了个爱撒娇的孩子,哄着就可以了。
“我知道,金轮,我没有不要你,外面凉,我们进去好不好?”你伸手去扶他站起来。
不得不说,喝醉的金轮乖巧的不行,任由你将他安排在你的榻上,只看着你。
你叹口气,给他倒了杯水,又被他拉着手坐下,按在他胸口。
“金轮,你压着不累吗?”你推了推他。
他又小心翼翼的松了松,过了一会儿,他开口:“你是不是喜欢白扇?”
“白扇性子温和,自然喜欢。”你未经思考,便答复了他。
落在你手臂上的大手一紧:“我……我对你不好吗?你不是说不会不要我吗?”
你心里明白过来,笑着抬起头,正对上他赤色的眼瞳:“金轮,白扇同你是不一样的。我不会不要你,会一直陪着你。”
他低下头,抵住你的额头:“等打完魍魉,就跟我回蒙古吧。”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