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魏琛x你】十二年

分手复合梗
本来……
算了
希望大家喜欢w




十二年能经历什么呢?
从小学到工作,
从女孩长成女人。
是用十二年改变自己,还是谈一场冗长的恋爱?
1
“我说,你何必呢?”基友跟在你身后,拉了拉你的衣服:“你们都分手这么久了,你还来干嘛啊!”
你裹了裹围巾,停下脚步回头看她:“我想看看他选的人好不好。”
“好不好关你什么事啊,好你能舒服吗?不好你又能高兴吗?”她白了你一眼:“你们已经分手了,两不相关了!”
“我知道啊。”你嗫喏着开口:“可我还是想看看。”
听说魏琛谈了新女朋友,你就大老远跑到他女朋友的学校来打探消息,说实话是挺无聊的。


2
你们分手其实已经两年了,你把念念不忘归罪于初恋情结,才不是自己多爱他。
从小学同学开始,你们认识很久了,你其实开始是不太喜欢魏琛的,他可太轻狂,也不太帅。
念初中的时候,他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开始对你频繁地示好,你仰着头看他棱角锋利的脸庞,皱着眉摇摇头:“魏琛,我不喜欢你。”
他痞笑着俯下身,凑近你,仿佛有些轻浮,可却是有分寸的距离:“那没什么啊,我会让你喜欢我的。”
你看,这就是年轻的魏琛,张狂,霸道,自负。
可你却飞快的从他身旁弯腰跑开,闪进角落里捂着即将跳出来的心脏喘气。
耳畔仿佛还有他炙热的吐息,快要点燃了你。


3
“什么嘛。”你插着大衣的兜,一脚踢开眼前的石子,完全不像你刚来的时候那样小心忐忑:“没我漂亮啊,也没我身材好。”
又嘟着嘴抱怨道:“魏琛的眼光越来越差了。”
基友十分嫌弃的看了你一眼,突然把你拉进了一旁的巷子里。
你下意识的没出声,却看到胡子拉碴的老魏叼着烟从另一边走过去。
“他来看女朋友啊。”你嘟囔着红了眼眶,回转头大步流星的走:“事不关己事不关己。”


4
你一整个初中都没给魏琛得尝所愿,中考之后他也再没联系你。你松了口气,可心里却空了好大一块,心里暗暗的抱怨他不够坚定,然后决定再也不理他。
可惜你可做不到,放学看到揣着兜的魏琛吊儿郎当的站在学校门口,他抬起手,大幅度的晃了晃:“走啦走啦,咱们去吃冰淇淋!”
你承认那一刻你是想摇着尾巴跑过去扑进他怀里的。
喜欢魏琛,从他递给你那块巧克力开始,你就沦陷了。
可是小姑娘啊,都是那样的,明明已经动心,却想装作并不在意,怕失了主动权。
他眼里溢满了笑意,伸手在你头上揉了一把:“等会儿带你去见几个朋友。”
你小小的点头,等手被他握在手心的时候,才想起吐槽:“我可没答应呢还。”
他才不管,回手把你揽进怀里,得瑟的往前走:“来不及啦。”


5
你又梦到他了,醒来抱着腿坐在床边哭得天昏地暗。
喜欢魏琛,一直都喜欢,初恋也好,最爱也罢,都是他。
可你恨透他过得那么好,又担心他过得不好。
听说他离开了他一手组起来的战队,你还记得他拉着你的手,让你认那些他的队友,他得意的给你讲蓝雨这个名字。
可现在他离开了战队,是不是很难过?
这时候谈个女朋友,是不是也很好?


6
基友很久没和你联系过了,你也知道她和男朋友有些事要处理。
魏琛和那个女朋友交往一年之后分手了,说起来是不太有趣,但你确实在等他回来联系你。
一等就是大半年,你大学都要念完了,魏琛也没来找你。
这个人老是这么有耐心,总是让你一个人高兴又难过。
太讨厌了。


7
说起来当时分手,也是因为自己太不稳定。
本来当初喜欢的就是他那个样子,可相处久了,又忍不住抱怨他不成熟。
“魏琛,我想了很久。”你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仰着头:“我们分手吧。”
他难得的沉默了很久,半天才干涩着嗓音开口问:“为什么?”
“我好喜欢你,可是我不想总是照顾你的情绪。”你红着眼睛,可表情却平静的不得了:“我知道你是第一次谈恋爱,我也不想让你难过,可是假如你和别的女孩子谈过恋爱,你就会明白我有多累了。”
他没说话。
“到此为止吧,我爱你,可是我好像更爱我自己。”
他点了点头,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8
“难得假期,我们去商场逛逛吧。”基友看你每天在家闷着,便来宽你的心。
“啊,好啊。”你不忍拂了她的好意,收拾了化妆出门。
基友和她男朋友的感情稳定了许多,整个人的情绪都好了不少,你坐在公交车上,把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弯着眼睛笑:“你们从念书起,也算修成正果了。”
“是呀。”她也笑着点头:“一切都是注定的缘分。”
“注定的吗?”你看着她若有所思。



9
“魏老大你说你,胃病犯了自己也不上心还要我来拖着你看医生。”
听着那充满朝气的声音你就知道黄少天在不远处。
果然一抬头,就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不耐烦的戳了戳黄少天的脑门子:“小子,小心我给你媳妇儿打电话让你回家跪搓板。”
“得了吧。”黄少天可没理会他的威胁:“这又不是你喝多了喊你媳妇儿的时候啦?”
“闭嘴!”高高瘦瘦的青年头上挨了一巴掌,别过头哼了一声,却也没再多说。
你和基友对视一眼,叹了口气。
好吧,你心里想,如果他看到我那我就理他。
“都往里走一走!后面没几个人了!”司机都站起来喊了。
魏琛拉着黄少天往里走,在你和基友面前站定。
你赶紧低下头玩手机。
手机屏幕暗的,反射出魏琛的脸。
不行不行,还是想扑进他怀里。


10
魏琛无意一低头:“欸这不是叶秋媳妇儿吗?”
基友望了望天,“嗯”了一声。
他再往右看,看到了快把脑袋缩进胸腔里的你,愣了一下,然后突兀地笑了。
你被他笑的烦躁,站起身往车门口走,他的声音不高也不低:“给我让座?那你坐我腿上?”
你回头瞪他一眼,小声骂了一句“不要脸”。
公交一个急刹车,你本来扶稳了,却被他一把拉进了怀里。
糟了,他怀里好暖,不想推开了。
他低声笑:“这样稳当。”


11
那天公交车一停站,你就拉着基友落荒而逃,留下那师徒二人面面相觑。
“明明喜欢成这样,还跑什么?”基友弯着腰喘粗气。
你回望着绝尘而去的公交车,缄口不言。
再见到魏琛,是在基友和叶秋的婚礼上。
彼时你踩着高跟鞋小心翼翼的下楼梯,却被人一把抱了起来,你晓得是他,也没挣扎。
他的声音带着笑意,一如既往的胸有成竹:“媳妇儿,这两年我可有成就了。”
“哦。”你看着自己的手指一字一顿地说:“我不是你媳妇儿。”
“行,那现在不是,我们重来。”
“小女孩,我这几年出去没少挣钱,也听你的找了个姑娘谈恋爱,都挺好的。”
你心里酸酸的,没回应他。
他也不在意,已经下了楼梯,也没把你放下来:“说真的,我当年还真挺不成熟的,这两年老了,兴许好点儿。”
“但是我想过了,其实成熟和年龄无关,和面对的人有关,我一看见你,就血气上涌,完全没脑子了。”看你想开口,他低头啄了一下你的嘴唇示意你别说话:“可是我保证,爱你的这个,是个男人,吊儿郎当也好,老不正经也好,他都会保护你。”
“未来的路太长了,我不敢说保证不让你受伤不让你受委屈这类话,但我跟你发誓,跟老天发誓,我会用我的一切保护你,用你喜欢的方式爱你。”
“所以……”他将你放在地上,微微低头将你脸上的眼泪揩干净,柔声说:“你嫁给我,好不好?”







其实这是邻车花花的爱情故事改编的
花花是个超级棒的爷们儿
现在小小花已经在妈妈肚子里呆了四个月啦
花爸爸每天都很开心w

评论(40)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