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魏琛x你】生日快乐

老公,生日快乐。





“老大哥,生日快乐。”你躺在阳台上给魏琛发微信,后面还跟了个笑脸。
他几乎是很快就回过来:“又老一岁,不快乐。”
你逛了逛躺椅,噗嗤一声笑出来,给他回:“神一般的少年永远十八岁。”
“不行不行。”他的消息回过来,又发了个笑哭的表情:“我十八岁的时候那么讨厌,老就老吧。”
你手指停了停,又发:“我挺喜欢你现在这样的。”
顿了片刻,补上一句:“不要脸的很可爱。”
一只手从背后抽走你的手机,把你从躺椅上抱起来放在怀里亲了一口:“老婆,我想和你睡觉。”
你笑着把脸埋在他柔软的睡衣里,小声说:“老不要脸。”
他的笑声低低的,就凑在你的后颈上:“我才去上个厕所,你就想我了?”
“嗯。”你拽了拽他的袖子:“想你。”
他忽的将你抱紧了些,额头蹭了蹭你的头发,他的眉骨和鼻梁划过你的皮肤,激起你的一阵颤栗。
“老也没关系,反正你和我一起老。”

















下面不要看了w








阳光忽的有些刺眼,你醒过来,日头已经高了起来。
你拿起手机给魏琛发信息:“老大哥,生日快乐。”后面还跟了一个笑脸。
过了很久,他回过来。
“谢谢。”

评论(23)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