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韩文清x你】情深不受

一个被反攻的韩
其实
我感觉还是老韩最攻了
@妖刀鬼哭 大姑娘了,1005生快!




今天霸图的气氛很诡异,所有人都缩在电脑后面不敢说话,只有韩文清身边的张新杰冷静的推了推眼镜:“队长,你今天不然就先回去休息一下吧,当心身体受……”
“受什么受!”韩文清猛的转过头,对上张新杰微微抽搐的眼睛,而后顿住,余光扫了一眼下面的人头已经出溜到桌子下面了。
“我是说担心你的身体,最近比赛是不是太紧张了?”张新杰不愧是副队,即便是面对韩文清的低气压都能处变不惊,桌子下的张佳乐伸出一个六晃了晃。
韩文清叹了口气,最终点点头,带着他的低气压离开了。
训练室里一时间充满了劫后余生的喜悦。
张新杰看了一眼韩文清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接到张新杰电话的时候,你正在夜跑:“新杰。”
“我想你大概知道我打这个电话的目的吧?”张新杰开门见山。
你脚步不停:“你想问什么?”
“昨晚发生了什么?”他问。
你终于停了下来,开始慢悠悠的往回走:“这个讲起来就麻烦点了。”

你曾经当过一段时间霸图的执行经理,因为性格大方,又有决断力,所以和韩文清张新杰都成了好朋友。
后来为了追求梦想,找了风投公司开始创业,韩张二人也都参了股,所以你们三人感情也越来越好。
只是你和韩文清成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好。
你曾以为,自己这种强势的人会像自己以为的那样爱上一个张新杰那样文质彬彬的男生,谁曾想,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同样强势的韩文清。
你深知这种性格的两个人在一起未来的路会很累,所以你就开始回避韩文清,每每三人聚会,你都是对张新杰亲近些。
好在张新杰聪慧,早就看穿了你的心思,他又宽厚,也没有逼你做什么决定。
直到昨晚。
终于又一次拿到冠军奖杯的韩文清从队里聚会上跑出来,去敲了你家的门。
“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好明天咱们三个人再庆祝吗?”你把他让进门,问:“新杰呢?”
他低下头看你,即便没有了妆容的刻意描绘,你的面容依旧带着几分凌厉与威严,这种女孩子,他本来不该喜欢的,他该找一个乖巧温顺的女孩,挽着他的手臂撒娇。
而不是这个穿上高跟鞋能同他气势相当的女人。
“老韩?”你拍了他胳膊一下:“你是不是喝酒了?”
韩文清突然笑了起来:“我想来看看你。”
你心中有个小闹钟惊慌的响了起来,后退了一步,用距离拉高自己的气势:“我明天还有晨会,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韩文清眼睛里的光暗了下来,他走近一步,认真的说:“我拿到这个冠军了,今年就要退役了。”
你偏过头,索性坐在了沙发上,扬起脸看他,这是你惯常用来吓唬员工的姿势:“祝贺你开始新的生活。”
韩文清忽的俯下身握住你的手:“我喜欢你,你呢?”
你依旧和他对视着,嘴角上扬:“我也喜欢你,但是我和你不可能。”
“为什么?”他的手紧了几分。
你这下站了起来,明明比他矮那么多,却把他逼的步步后退,你笑起来:“韩文清,听过一句话吗?”
“什么?”
“情深不受。”
他愣住:“情深不寿?”
你缓慢的把他的手掌摊开,一笔一画的写:“情深不受。”
他疑惑地看你,你哈哈大笑:“两攻相遇必有一受,我可不当受。”
“然后呢?”张新杰停了五秒钟:“你就跟他说了这些?”
你坐在路边的椅子上,拨弄手机:“反正他到现在为止没联系过我,估计是上网查过攻受的意思了吧。”
张新杰算是明白早上韩文清的反应了,自家队长从小沉迷荣耀,网络上的事几乎很少了解。
作为一个直男,他真的能明白队长看完那些的心理感受。
“我知道了。”张新杰没再多说,挂了电话。
很多事情,外人都管不了,张新杰清楚得很,所以他也只能看着,至多,在朋友难过的时候安慰一下。
难过吗?
你知道韩文清很难过,可你也并不好过,你喜欢韩文清,而你才知道韩文清也喜欢你。
怎么办。
电话在突然响起来,你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来,接起来的时候,对面就迫不及待的开了口:“我在你家楼下。”
你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单元楼,隐约楼下是站着个人,你应了声,便朝他跑过去。
韩文清手里提着两箱啤酒,表情很冷静:“上楼。”
你难得的被他唬住,乖乖上楼开门,放他进去。
一进门,韩文清脱了外套,把啤酒挨个儿开了,摆在茶几上,然后对着一脸茫然的你示意了一下,你就在他对面坐了下来:“老韩,你搞什么鬼?”
“听说你酒量不错。”韩文清拿起两瓶酒,递到你面前:“今天,谁先喝倒了,谁就当受,不许抵赖。”
你目瞪口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和谁说话?
“你要和我……比酒?”你不可置信:“决定……谁当受?”
韩文清的目光坚定,毋庸置疑。
你握着微微发凉的瓶子,抬眼看韩文清,他年纪已经不小了,可却偏偏做出这样冲动的事。
冲动本就是你的特点,如今这样的有奖竞赛,有什么理由不参加。
大概结局是可以预见的,韩文清在第五瓶的时候就不省人事了,而你默默的清理了十瓶,还把剩下的五瓶放进了冰箱里。
回身去看沙发上的韩文清事,朦胧的眼里,竟觉得,这个人好像仍是个少年。
总以为他像大漠孤烟一样神挡杀神,可安静下来的他,眉眼似乎并没有那么锋利,反而有些温柔。
“文清,我们回去睡吧。”你去拉他的手。
他懵懂的睁开眼,露了个笑,伸出手扣住你的:“嗯。”
你醒的早,一夜和一个醉死鬼同床共枕,除了手被人拽的紧,其他倒也没什么不适。
“你赢了。”低沉沙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才发现他也被你惊扰了清梦。
你捏捏他的手指:“头疼吗?”
他凑近你一些,轻轻摇摇头。
气氛酝酿的刚好,他的嘴唇划过你的耳畔,吻在你的脸颊上,又辗转到你的唇瓣。
你忽的反应过来,眼里带了笑意,翻身将他压在身下:“当受要在下面的。”








“队长,为什么要比酒啊?”
“我怕她输。”

评论(24)

热度(4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