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墨守遇白24h/16h】霸道

给白白一个大大的亲亲!!@墨守遇白 
喜欢白白!白白是天使!
生日快乐!


像孙翔这种人,霸道的很,刚好,你治不了。
你看着沙发上摊着两条长腿玩手机的男人,心里涌出了一丝丝绝望。
“孙……大哥?”你试探的叫了一声。
那人飞快跳跃的手指停了一瞬,站起身把手机塞进裤兜,低下头看你。
你也不知道他今天吃错了什么药,电话里就一句:“立刻来我家。”来了又一言不发,气氛好像那年逃课被班主任逮到办公室般压抑。
“昨天去哪儿了?”他脸色不太好看,身高优势又极有压迫感,你后退了一小步,小声说:“昨天周末,朋友们说提前给我过生日……”
这下孙翔笑了出来,眼里却看不出高兴:“你作为我的助理,跟我玩消失?”
你说不出话,低下头红了眼眶。
孙翔迟迟等不到你的回音,伸手去抬你的下巴,表情凝滞了一瞬,而后态度软下来,声音却还别扭的不行:“你哭什么?”
不问还好,问了你更委屈,哽咽得说不出话,只好躲开他的手指,背过身不看他。
喜欢孙翔那么久,跟着他从嘉世到轮回,他高兴你陪着他胡闹,他生气你带他去发泄。
凭什么?
凭什么他要在你生日的时候对你这样?
你越想越生气,一把甩了队服外套,头也不回的吼了一声:“我辞职好了吧!”
等孙翔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下楼了。
“喂?副队你这什么办法啊不是说女孩儿都喜欢霸道的吗?”
江波涛手一抖,叹了口气:“你能分清霸道和凶恶吗?”
“???”


你气势汹汹的杀回了家,整个人都脱力了。一时冲动,完全忘了自己用了多少努力才能站在他身边。
那个人啊,他太骄傲了,他眼里只有那片天,能让他低头看看你,多不容易啊。
群里还在不停的响,你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同事们都在商量晚上下班去吃饭,你叹口气,吃了块薄荷糖。
孙翔喜欢吃薄荷糖,你就身上常备着,久而久之,你也习惯了靠薄荷糖平复心情。
电话响了,你看到是孙翔,那个委屈劲儿又上来,没接。
紧接着门铃就响了,你愣了片刻,跑到门口去看,猫眼里是男孩儿放大的脸孔,毛线帽子将黄发压下来,看起来很是乖巧。
你还是开了门,眼眶又红了。
他甫一进门便伸手拉住了你的手腕,漂亮的眉头皱起来也很好看:“对不起。”
你愣在当场,盯着他许久没有回应。
高大的男孩儿微微弯下腰,两只手握住你的肩膀,轻声说:“我想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可是你都不接我电话。”
他瘪了瘪嘴:“你今天晚上不许和他们去。”
你抬起头:“凭什么啊?”
他别过头:“反正我还没同意你辞职,你的时间都是我的。”
“喂!”你用力挣他的手:“你怎么这么霸道?”
他耳朵尖红红的,却将你一把按进怀里,梗着嗓子说:“生日快乐。”
算了,谁让你喜欢他的霸道呢?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