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风霜24h/14h】小孩脾气

风霜大宝贝生日快乐!@尼古拉斯赵风霜 
第一次写老林
感觉是个咸鱼了
觉得老林应该也是个挺傲的男孩子
总之最好的都是你的!
你!是我的!
爱你!!!





“林敬言。”你追了上去,那人停下脚步,回头看你。
昏暗的停车场里他的表情看不真切,声音却是刺痛耳膜的冷漠:“这就是你要的。”
你想说不是。
却说不出话。
“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他这样对你说着,发动了车子。
你站在排气筒排出的热气里缓慢的蹲了下来。那热气散的极快,带走了你身上所有的温度。
林先生是个有洁癖的男人,眼镜永远没有油脂和灰尘,衣服整洁,举止优雅,和他在游戏里的样子仿若两个极端。
这样的他,对待感情也一样。
你认识林敬言的时候,你们都还小,他看起来好脾气,其实傲的很,以至于往后的日子里你看到唐昊的时候,总会恍惚想起当年的林敬言。
“姐?”一只手拍到你的肩膀上,你回转头,往上看,是穿着单薄的唐昊,他弯着腰看你:“你怎么了?”
你站起来,扯着嘴角笑:“你这孩子,不怕感冒啊?”
他盯着你看:“见过林敬言了?”
你叹了口气:“阿昊,他以为我同你是恋人。”
人世间的一切,机缘巧合,妙不可言。
就比如你的表弟和你曾经的恋人成了对头。
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你坐在唐昊身后拧着手指盯着对面一脸温和的林敬言,怕他认出自己,又怕他忘了自己。
恍惚回神,就看到自家弟弟对着那个文质彬彬的人张扬的笑。
“姐,你们当初为什么要分手?”唐昊给你倒了杯水。
你喝了一口水,轻轻的揉了揉手心的一块疤,笑了:“因为我捏碎了他的账号卡。”
唐昊这下干咳了一声:“要我我也和你分。”
你也不介意,笑道:“林先生当年的脾气不好的厉害,但是好在他有修养,没有打我。今天只怕是以为是我怂恿你打败他。”
“那我去跟他解释?”你这弟弟倒是热心,但你却拍了拍他的胳膊,笑:“怎么解释?你不是为了我打败他的?你怕他还不够生气吗?”
林敬言远没有他看起来那么文弱。
所以他在霸图看到你的时候真的发了脾气,他黑着脸将你按在楼梯间,狠狠的问:“你是不是根本不打算放过我?你已经毁掉我两张账号卡了,没完了吗?”
你就垂下眼睛温柔的笑:“明明是你自己什么都保不住。”
他看着你,气息不稳,最后又恶狠狠的吻了下来,毫无章法,一如十八岁的他。
你恍惚着伸手摘掉了他的眼镜,却被他握住手扣到身后,那个吻越来越轻柔,最后轻轻落到了你的耳边,他小声的说:“回来吧。”
多年前的那个午后,他失去了第一次转为正式队员的机会,那个牧师的号彻底压制了他的天赋,他却倔强的不肯放手。
你当着他的面亲手捏碎了他的账号卡。




当一个职业选手的经纪人真的很难。
林先生将你翻过来,亲了一口,又搂进怀里,宽慰的松了口气。
“林先生,你摘了眼镜一点都不文雅。”你迷迷糊糊的吐槽。
他低声的笑:“如果不是你说的,我还想不起来,原来我这么适合当个流氓呢。”
“一会儿还有个广告要去约一下,起来收拾东西啦!”你推他。
他翻了个身,又压上来,咬着你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我还需要一个小时的私人时间,麻烦经纪人小姐多担待啦。”

评论(15)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