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开奖啦
一等奖:@凤九凰 
二等奖: @不轻言爱之深° 
三等奖:@望长白,守南山 
请以上三位小朋友把你的打钱方式发给我

特等奖:@慕玖玖玖玖 
这位小朋友要把你的点文要求发给我呀



ps:我这个人挺喜欢抽奖的因为自己命不好所以就喜欢给别人抽
我抽奖不是为了涨粉,而是为了感谢喜欢我的人
因为没几个钱,大冬天买副手套也是我的温柔了
这次没有抽到的小朋友们还有机会
祝我挣大钱下次能提提奖金啊哈哈


又ps:数到11是韭黄的时候,我几乎有心把她的评论删掉🙁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