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意识流
没有冒犯的意思
希望他们都好




“又死这么多人。”男人背着灵魂口袋,将那些尚且处于懵懂状态的灵魂一一收集起来。
“你是谁?”男人的手刚碰到那个血淋淋的士兵,他回归了意识,盯着男人,十分防备。
男人挠挠头,最后从兜里翻出来证件给他看。
“灵魂回收员?”他狐疑的看着一身休闲的男人:“什么意思,你是人是鬼?”
男人手中的绳子拽住一个要飘远的灵魂,收进袋子里,笑眯眯的摇摇头:“什么的都不是。”
他没说话,侧过头看到了另一个士兵,他表情变了变,嘴角抽搐了几下,而后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声:“石头……”
石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终于恢复了神志,环顾四周,而后笑了:“原来死了是这样。”
庄羽转回眼神看着男人,许久许久,才开口道:“和我们一起的还有别人吗?”
男人低头翻了翻手中的名单,摇摇头:“这次就你俩。”
“你回收灵魂?”石头看了一眼庄羽,满脸不解地问男人。
男人回过身继续收集,嗓子里“嗯”了一声:“我收集灰色的灵魂去卖钱,红色的送去投胎,像你们这样闪金光的,我会在送你们投胎之前,满足你们一个不违背天地法规的愿望。”
两人不再说话,男人也很快完成了任务,颠了颠手里沉甸甸的袋子,男人叹了口气,附上去柔声安抚那些哭泣的灵魂:“好了,好了,很快就好了。”
男人将他们带回了回收中心,分好类,依次送到车间。又带着少数的几个金色灵魂进了大厅,而后开始记录他们的心愿。
最后站着那两个中国战士,两个男孩子笑了笑,最后还是石头开了口:“本来想许愿世界和平的,但是也太为难你们。”
男人点点头,他看了一眼庄羽,继续说:“所以我俩商量好了,就给我俩还投生在中国吧。”
男人讶异的看了他俩一眼,最后理解的点点头。
转身之前,那个叫石头的男孩子拉住了男人,想了想,还是讨好的说:“大哥,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小忙?”
今天的领海天气很好,晨光熹微的时候,蛟龙的男孩女孩都醒来了。
“欸?我兜里怎么有块糖?”李懂捏着一块水果糖晃了晃。
“我也有!”
“我也有!怎么回事?”
船舷上隐隐约约有个休闲装的男人,忽而又不见了,他看着海平面升起的太阳,笑起来。
“吃颗糖,就不疼了。”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