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蜘蛛侠x你】猫的安全感

流水账
有些ooc
但是
鉴于我这么久没写东西你们真的不表扬我一下吗!





1

牛奶的味道总是让人如此不适。
你捏着鼻子将家里最后一盒牛奶倒给了即将送人的猫咪。
然后跑到卫生间干呕了几分钟。
出来的时候,猫咪已经把盘子舔干净了。
这次你长了记性,戴着口罩把用完的东西丢进垃圾袋,抱着猫咪出门了。
猫咪已经两岁了,正是闹腾的年纪,你向来不擅长和它斗争,只好小心翼翼的捏着它的两个小爪子。
真软。
你捏了几下,猫咪难得的今天没有和你闹腾。
空中飞过一道红色的影子,你下意识去看,猫咪也仰起头喵喵的叫。
“不。”你揉了揉它的耳朵:“不是他。”
你骗猫,猫的直觉永远比人更敏锐。
把猫咪送给公司的前台小姐,她比想象中更开心。
但是猫咪好像不太开心。
“你要辞职了?”前台小姐问。
“唔。”你含糊不清的应答了一声。
她没再继续问你,回过身和新笼子里的猫做打手背的游戏去了。
你从来不会打手背的游戏,它不喜欢你。
“早上好,斯塔克先生。”面前的前台小姐突然摆出一副公式化的笑容,你低着头想猫好像有点不开心,连打手背都不想玩了。
“帕克家的小公主。”一只手拍在你肩上:“怎么不去上班?”
你不敢抬头,小声说:“您不必担心,我打算辞职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看来我猜对了。”
“抱歉。”你才敢直视他:“我可能真的太自私了。”
他没说什么,只是伸手将你推进了前台里,你冒出头的时候,看到衣冠楚楚的帕克先生正巧赶上了最后一分钟打卡。
没什么不同。
是你失去了他,你对他算不上失去。
太差劲了。
猫咪的尾巴扫在你脸上,灰尘呛的你又开始流泪,你泪流满面的问前台小姐:“我后悔了,可以吗?”
她纠结的看了一眼猫咪,然后点点头:“可以,随时可以。”
斯塔克先生已经走了,你的手机收到他的短信:“给你一个月假期,好好休息。”
很快又跟上一条:“带薪。”
最后的结尾是你满脸泪痕的抱着猫咪踏上了来时的路。

2

一个月假期很快要到了,你还是没想好要不要继续上班,猫已经习惯了家里的冷清,只是蹲在音响旁边用爪子去拍音箱。
喇叭里传来的男声并不清晰,断断续续的,到你脑子里却是连贯而温柔的。
他温暖的手掌有些潮湿,半跪在床边注视着你,哪怕是这么高的角度看他,他依旧是那个好看的样子,连因为要看你而抬起纹路都显得那么可爱。
“这位帕克先生,你这是要求婚吗?”你表情夸张的去开玩笑,却被他捏了捏手。
“我有点紧张。”他表情里带了点笑,有些局促:“你可不可以闭上眼睛。”
你自然有求必应。
他清了清嗓子,像是坐在了地上。
“Dear God, ”你听到那个好听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响起。
“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
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And in time,
you'll show her to me,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comfort her,
and protect her,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
猫咪跳上你的大腿,转了一圈把尾巴放好,团成一个毛球,在男孩子梦呓一般的歌声中渐渐睡着了。
美好的午后是被玻璃破碎的声音打断的,猫咪被惊得窜进了柜子,你站在地毯上,光着脚强装镇定的看着入侵者。
在入侵者还没站稳的时候,一道红色的影子窜进来踹倒了他。
“呃……”那个红衣服的男人想解释什么,猫咪从惊吓中回过神,从柜子里发射到了男人怀里。
“抱歉,亲爱的。”他手足无措的将猫递给你:“还是打扰了你的午觉。”
你垂下眼睛抱起猫咪,没说话,回头瞄到了桌子上忘记丢掉的废旧射网器。

3

一个月前的那个午后,你靠着帕克先生的肩膀睡午觉,猫咪在他腿上团成一个团轻轻的打着呼噜。
尽管手机的震动已经非常小声了,可还是惊扰了浅眠的猫咪。
“抱歉亲爱的。”帕克先生从你身后抽出手臂,一脸愧疚:“我可能有点急事……”
“去吧。”你平静的说:“走了再也不要回来了,不要打扰我的午觉了。”
是争吵过的吧,你们很快就要结婚了,他却依旧不懂得顾念你在家里承受着随时会失去他的惶恐。
那种彻夜难眠,等待着浑身是伤的他回来的惶恐。
毕竟你比不上猫咪坚强,能永远热忱欢迎他回来,无论何时,无论什么情况。
蜘蛛侠先生从自己家里扯出犯罪分子的时候,后背不轻不重的受到一下撞击。
他没功夫回头看,看一眼的话,可能会忍不住回去摸摸猫。
你抱着猫咪,坐回了躺椅,打电话给了维修人员。
下午的风很轻,足以抚平猫咪方才被丢下的失落,你在心里为它加油。
直到有人又从窗户里进来,猫咪在你怀里喵喵的叫着,你松开手,没有睁眼。
一只手轻轻拂上你的额头,他在一片狼藉中跪在椅子边,小心翼翼的问:“我真的可以回来了吗?”
眼泪从不受控制,它比你更想见到他。
帕克先生轻轻的吻掉那滴眼泪,将额头贴在你的脸颊上:“宝贝,我很抱歉。”
“没有啊。”你握着他的手,轻轻的说:“我在想,如果真的要打扰我睡午觉的话,还是你来我更能接受。”
他低声地笑,你侧过头去吻他,小声说:“对不起,我不该赶你走。”
他摇摇头,示意没关系。
你还是同他额头相抵:“猫咪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他摸了摸你的头发,回答道。






1.那段英文是复制粘贴《My Prayer》开头的念白,这首歌真的苏飞了。
2.“你”用射网器往帕克先生身上射了一张纸条。
3.意识流,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