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练笔】守心•4

瞎写
希望你们喜欢
么么叽




晚些时候,沈锦做了一大桌子菜,又把头牌婉盈的新衣服翻出来给她送去,等皇帝陛下临幸。
结果皇帝没等来,等来个小太监,小太监鬼鬼祟祟的从后门进来,吓了正出恭的仆人一跳:“刘公公,您怎么从这儿来了?”
“快带我去见沈妈妈!”刘公公连气都快喘不匀了。
沈锦在屋里嗑瓜子,仆人敲门她只当是黄三来了,嘴里骂骂咧咧的去开门:“好你个三狐狸,姐姐我亲自给你备的宴,你还敢迟……欸?老刘?”
刘公公在门口面色尴尬,只好装作没听到沈锦的话,兀自开口:“沈妈妈,少爷叫我来跟您说,少奶奶今晚突然不舒服,请您务必不要浪费今晚的盛宴。”
沈锦疑惑不解的问为什么,刘公公刚张了张口,外面传来一声通报:“沈妈妈,方大人来了。”
刘公公回头看沈锦,被她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吓了一跳,沈锦咬着牙说:“给你家少爷带个话,恳请他万勿思虑过重,当心身体。”
刘公公胡乱应下,心里想不愧是陛下的朋友,气场比公主都强。
回宫给陛下学了舌,陛下笑的打滚,皇后嗔了他一声,他才忍着笑意坐起来。
“二姐太好玩了,朕当时没杀了她真是明智之举。”他跟皇后咬耳朵。
皇后手指轻柔的给他整理头发,听他这样说,只是笑着摇了摇头。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