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2018生贺

粗糙系生贺
第三年给叶修的生贺
爱一如既往






喜欢是种什么样的情绪?
是你在我怀里,很想要吻你。
那爱呢?
叶修,什么是爱?
爱是你在我怀里,我却无比思念你。


“叶修走一年了吧?”你撑着酒杯眯眼看叶秋微松的领带结。
叶秋笑笑:“想他了?”
“是啊,想我爷爷了。”你仰头把最后一口酒倒进嘴里,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最后一次见叶修的时候,你对着他摔了手机,几乎是吼出来:“谁想你谁他妈就是孙子。”
叶秋笑的前仰后合:“你是不是有病?”
你用手指比了个手枪:“啪!你死了别说了!”
叶秋这下把领带解开了,站起来对着你张开怀抱,咧开嘴笑:“看在你给我过生日的份上,我就假装笨蛋哥哥给你抱一下吧。”
“好吧好吧,感谢叶总。”你拍拍衣服站起来,贴进了他的怀抱,同样暖,味道却不同:“喂,叶修!”
叶秋低下头努力模仿印象中哥哥的声音:“嗯?”
你的脸埋在他的胸口,声音闷闷的:“我喜欢你。”
一只手放在你的后脑摸了几下,你听到头顶叹气的声音:“我也喜欢你。”
他们的声音太过相似,以至于你产生了那个就是叶修的错觉。
可下一秒有人在外面急切的敲门,叶秋便松开了你,往外喊了一句:“谁啊?”
你听到门外人沙哑的嗓音,他很大声的回答:“你大爷!”
叶秋看你一眼,突然眉开眼笑:“你爷爷回来了。”
你赌气一般坐回沙发,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门被打开,外面站着期望的那个人,他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气势汹汹的掠过叶秋走到了你身边。
你叼着酒杯呆呆的看他,他死死盯着你,又将背包狠狠掼在地上,一言不发。
叶秋靠着门看戏,还不嫌事儿大:“六娃,你爷爷回来了,咋还隐身了?”
叶修绷不住笑了,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听说你想我了。”
你垂下眼睛,专心喝酒。
两旁沙发接连下沉,最终叶修还是将你抱进了怀里,对叶秋说着话,嘴巴却在你的耳朵附近。
“弟弟啊,你没学对,你嫂子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我都会说‘我爱你’。”
叶秋也不恼:“得得得,那你自己重说。”
叶修抱着你的手紧了紧,耳边响起她的声音,缓慢而温柔。
“我现在依然很想你。”

评论(4)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