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愚蠢的魏琛的后续<2>

蓝雨粉,痴迷老魏
这里魏太太
前戳头





ooc慎入
这回补了个结尾,也是个段子,总之不留坑,随意跳随意出。
么么哒











我很喜欢老魏,一直很喜欢,我知道他喜欢自由,我就陪着他浪。
只不过没想到老子一个大活人却抵不过一个游戏。
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从没把我算到他的未来里。
委屈也好不甘也罢,我很难原谅他。
老魏自己跑出去抽烟,我瞪了他的虎背熊腰一眼,把垃圾桶踢倒将我的烟盒掏出来。
亏得没有人吐痰。
老板正好路过:“阿香你咋了,发展了新副业?”
我红着眼睛看他:“老板,我穷。”
一边的叶修自然的把手揣进裤兜,嘲讽一笑:“老魏有两千万的存款现在。”
卧槽?
卧槽!
老魏这么有钱?
我无意识的点了根烟,深深地吸了一口。
不妨一只手过来又一次把我拎到角落,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被烟呛死。
“咳咳咳老魏啊我知道你一直对我怀恨在心咳咳咳可是你谋杀咳也是需要坐牢的啊咳咳咳咳咳。”
他重新讲我圈进怀里,表情很认真,仿若带了一丝视死如归:“来陪我好吗?”
不是,开玩笑吗?我既然刚才敢那么毫不犹豫的拒绝你,现在当然不会回心转意好吗?
所以我就很严肃的跟他说:“好。”
我喜欢老魏,怎么办,喜欢的要死。
他面无表情的把我手里的烟叼在嘴上,狠嘬了一口,对我说:“戒烟。”
哦。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