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第一次

一锅肉渣
时间在老魏还没去蓝雨之前将近一年
女主大三
这里蓝雨粉
痴迷老魏



ooc慎入
没有坑,随意进随意出,么么哒






我和老魏的第一次,也都是彼此的第一次。
那年我22他25,都是面上污成下水道,其实什么实战经验都没有的小年轻。
我俩第一次是在他家,一个乱成狗屎房顶被烟熏的泛黄的小房子。
他摁着我亲,粗硬的胡茬蹭的我有点疼,他的接吻技术也并不高明,吻上来稀里糊涂得,糊我一脸的口水。
其实当时我虽然已经意乱情迷,但是并没有做好和他那啥的准备,可是当我看到他从枕头下面抽出一盒七彩的杰士邦,我整个人都惊呆了。
老魏你好少女心啊!
好吧并不是,我其实是有点忐忑有点期待的,毕竟是成年人了,从开始打擦边球就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老魏问我:“紧张吗?”
我一脸期待:“别害羞宝贝儿,脱吧。”
老魏:“你个煞笔。”说着老魏就把我脱了。
卧槽老魏你不按套路出牌啊,小黄文里不是都是男的先脱吗?
老魏伸手抓了抓我的胸:“卧槽媳妇儿,你胸长了好多!”
我也不甘示弱的伸手去抓老魏的下面:“卧槽老魏你下面……”我伸手又摸了摸:“卧槽……老魏你怎么这么小?”
老魏的脸明显的黑了黑,他揪着半袖的下摆从上往下扒下来,露出隆起的胸肌和整整齐齐码好的腹肌,吓得我咽了口唾沫。
这是要来真的了,他那么小万一进来没感觉怎么办?我要是没感觉到底要不要假装像动作片里那样高♂潮?啊妈个鸡好纠结。
老魏看我走神,俯下身子咬了我鼻尖一口:“你看好了。”
说着他把裤子扒了下来。
我发誓我看到那个东西出来的时候,几乎自带“duang”一声的音效,是啊!是弹出来的!卧槽怎么这么大!这么粗进去不会大出血吧?
老魏阴笑着看我:“媳妇儿啊,这样还嫌小,你喜欢多大的啊?”
“不是,等等!老魏你冷静你听我说!”
他低头咬着我的耳垂,舌尖在耳后打着转儿:“嗯,我听着呢。”
“听说男的第一次都会秒……你……做好准备了吗?”我努力维护着老魏的自尊。
老魏轻蔑一笑:“怎么会,老子打飞机都能撸二十分钟。”
“沃日老魏你还打飞机?”
“闭嘴!破坏情绪!”
哦。
然后老魏乱怼了将近五分钟,在我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地方。
呵呵,骗子,说好的身经百战的浪子呢?
他有些紧张,低头看着我:“媳妇儿,我进去了啊。”
我点头:“嗯嗯,快点,来吧。”
老魏:“……你个煞笔。”
讲真啊,我其实真的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所以那个隔着薄膜的小脑袋试探的杵过来的时候,我还是很慌张的,但是我不会表现出来,我要给老魏信心,不能让他害怕。
(其实只是想调戏他。)
老魏把我的腿分开放在他的肩膀上,低头说:“香啊,你怕吗?”
看他很慌的样子,我只好为难的点了点头,他满意的往前挺身,一点一点,握着我大腿的手心都已经湿透了。我忽然觉得心里很微妙,那种感觉就像是眼前的人已经是我的未来,我愿意用所有的温柔去对待他。
他一边进一边问我:“疼不疼。”
“麻痹要进快进,一会儿干了。”然后他真的怼进来了!
“沃日尼玛币啊魏琛!!!疼疼疼疼!!!”
你们知道吗?强行破处这种体验,真的让你一生都难以忘怀。
他也疼的皱起了眉:“动作片都是骗人的啊香,怎么办,我们自己来?”
我捂着脸点头。
老魏俯下身把我搂进怀里,一点一点的挺身,直到我下面把他的弟弟全部吞进去,他低头吻我一下,十分深情的说:“我爱你。”
然后他坚持了两分钟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你牛逼啊。
老魏黑着脸看我:“谁踏马知道女人那里那么刺激。”
我抱着他的脑袋亲了一口:“好啦宝宝,下次就会好了。”

……………………

然而我到现在都在嘲笑他(*/ω\*)

……(*/ω\*)(*/ω\*)(*/ω\*)(*/ω\*)(*/ω\*)(*/ω\*)

老魏的兄弟其实确实很小,就是那种抬头之前小的可怜,一抬头就大的吓人的那种,这是一种很少的形态,但是这样我觉得比较可爱,起码不用塞进裤腿_(:_」∠)_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