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一】保姆般的蓝河大大

 @风铃@再摸鱼就剁手 

温柔的保姆蓝河大人,祝食用愉快!

ooc请原谅。

么么哒。



今天是个阴天,你急匆匆的下班,昨晚看电视的时候博远提醒过你有大暴雨。可是你出门出的着急,还是忘记了。

果然没走几步,天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你在雨里有些哭笑不得,忙找了个书店进去避雨。

你本打算从包里掏纸巾擦擦脸,却不妨摸到一把折叠伞,你一愣,将伞从包里拿出来。

伞柄上夹着一张卡片,上面是他清秀的笔迹:“路上小心,不要挤公交了,打车回家。”

你心里一暖,他最近为了公会的事忙的焦头烂额,平时几乎不怎么回家,可是家里的冰箱从来没有空过。

只要他在家,家务他就全部都揽下来,从不肯让你多劳累一点。

你想今天应该为他做点什么了。

这样的天气打车也不太容易,等你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

楼门口隐约有个人,以你对自己丈夫的了解很轻易的认出来是他,还未待你开口,他便朝你走过来:“冷吗?”说着便将你搂进怀里:“我已经打算出去迎你了。”

你忽然转身将他抱紧:“博远,我爱你。”

他愣了一下,转而声音温柔的笑道:“我知道,我做好饭了,我们快回家吧。”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