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二】小天使乔一帆

我没写出黑化来……

我可能写成人的另一面了……

总之 @御苏 

乔一帆小天使给你,祝食用愉快(*/ω\*)










你以前是微草的公关,不是那种公关,而是只负责广告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的公关,而且是公关经理。

绝大部分时间你都泡在训练室里看队员们训练,那个叫乔一帆的少年总是会带着羞涩的微笑送上一杯花茶。

他总是能恰到好处的揣摩出每个人的喜好,却不能被任何人重视。

“一帆,要是解约的话,打算去哪里啊?”你和他关系还算不错,可是这样的问题你还是问的小心翼翼。

他看起来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过,他和煦的微笑道:“暂时还没有什么打算,前辈呢?”

你被他搞的没办法,假装生气:“都说了不要叫我前辈啦,我们差不多大,都被你叫老了!”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没再多说,只是看着你,似乎在等什么。

你想起来,刚才他问你的去留。

你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其实还蛮喜欢这里的,离开这里大概不会再做公关了吧,想去公会里打打下手。”

他还是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离你合约到期还有半年,乔一帆已经先一步离开了,没多久你便听说他去了叶秋的队伍,你叹了口气,好吧,祝福他。

这半年没了他,你仿佛也没有了去训练室的理由,只好每天在办公室发呆,直到有一天,俱乐部经理来找你,说问你合约到期之后是续约还是有什么打算。

你想了想,依然是决定离开。

俱乐部经理有些惋惜,却也没多挽留,毕竟微草声势浩大,也不差一个公关经理。

解约的那天,你一身轻松的离开公司的大楼,却被一个捂得严严实实的男人拽住了手腕,你一愣,却没喊出来。

那是一帆的手。

好像,好安心。

你被拉到小巷子里,他用手臂将你圈在墙上,摘了口罩和帽子,脸上是从未有过的倔强神色:“和我走,立刻。”

你难得见他这样,起了逗他的心思:“我为什么要和你走?”

他皱皱眉,伸手将你的下巴抬起来便强硬的吻了上去。

你一愣,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反应,他便放开了你,颈边传开了他炙热的呼吸,他额头抵在你的肩窝,身体在颤抖,声音也有些哽咽:“我用那么大的勇气才能来找你,绝对不许拒绝我。”

“绝对不许。”







好像ooc有点严重了,不过希望喜欢。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