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四】吃醋的蓝河大大

唔……感觉在跑题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怎么办

但是 @我就想叫哈去度娘了 

不管怎么样,希望喜欢,

吃醋的蓝河大大,祝食用愉快





ooc慎入

痴迷魏琛的魏太太给大家鞠躬了






你和许博远还没结婚的时候,很少见面,有段时间他忙于工作,甚至都不怎么联系你。

这段时间长达半年之久。

你知道他忙,也知道他其实是想着你的,因为其实每天他都有想着给你发一句晚安,并按明天的天气告诉你要穿什么衣服。

你想他大概很费心思吧。

但是当你加班到很晚一个人回家,被人抢了包,一个人坐在马路边上哭的时候,你突然想,我为什么要和一个穿衣助手在一起啊。

电话恰到好处的响起来,你看了一眼,是他,便挂掉了电话,并且摁了关机键。

你很不冷静,也不想和他说一句话。

“二毛?”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抬头一看,是自己的初恋男友,他吊儿郎当的插着兜,看你哭的一塌糊涂:“你男人呢?”

你并不怎么想理他,因为劈腿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恶心的厉害,转身想走,结果发现刚才崴了脚,现在根本动不了。

他叹了口气,不由你拒绝便把你抱上了车,去药店给你买了药,又把你送到家:“好嘛,虽然我们没有做爱人的份,当朋友也不错嘛。”

你不屑的摇摇头:“今天谢谢你,不过朋友就算了吧。”

他笑笑,低头把你从车里扶出来,你正要和他道别,却看到楼门口站着许博远,他站在那儿,表情冷静,手还握着手机。

他声音机械的说:“谢谢你送我女朋友回家。”

你松开前男友的手,虽然你并不想原和他说话,可也不想让他误会,便拐着脚向他走过去。

你前男友笑了笑,一言未发的走了。

你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往楼上挪,他伸手拉住你的胳膊,顿了顿,把你抱上了楼。

你并没有反抗,只是一言不发。

他把你放在沙发上,给你受伤的脚踝上了药。蹲在地上发了许久的呆,直到你开口:“博远,你要是忙,就去忙吧,我……一个人也一样。”

这大概就是最委婉的提分手了吧。

他抬起头看你,眼睛慢慢红了,猛的站起身摔门而出。

你躺在沙发上泣不成声,直到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恍惚有人将你抱起来,放在床上,你睁开眼,正是他,你便又闭上了眼。

身侧的床微微下陷,他躺下把你搂进怀里:“我今天把事情都忙完了,所以请了假回来,本来想来找你,可是太晚了,就想给你打个电话说一声,你没接。”

他把头抵在你的背上:“我不知道看着你从别人的车上下来,我是什么表情,我想大概十分难看。”

“为什么和他在一起?为什么和前男友在一起?”

你慢慢睁开眼睛:“我被抢了包,遇到了他,他送我回家的。”

他把你抱紧,声音有些颤抖:“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最终你还是选择原谅了他,你转过身,回抱住他:“许博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他深深的舒了一口气,额头低着你的额头,他说:“我们结婚吧,我不会再让你那么无助。”

“再也受不了你被别人保护。”


评论(16)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