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关于在一起<3>

严重ooc,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这不是演习!




然后这里是痴迷老魏的魏太太。
然而心目中的男神是喻文州x












我和老魏厮混了将近一年半才在一起的,那年我21岁,他24岁。
我们真的就是一对哥们,当年的老魏浪起来就像洪湖水,然而恋爱经验匮乏的可怜。
恰巧,老子换过十好几任男朋友。
那年我上大学找了个大一年的学长,当时我和老魏的关系莫名其妙的疏远了许多。
学长大约是很喜欢我,但是我们实在是不合适,我现在想起他都还有些反胃,原谅我的直白,我对傻逼一向不会宽容。
老魏这个傻逼例外。
刚和学长在一起的时候,老魏表示完全不能理解。
兄弟啊说好一起干翻俗世你咋就离开队伍了呢?
我表示愚蠢的单身狗,恋爱的美好你怎么能懂。
当然后来我让他懂了。
呵。
我不想多说这节,总之后来我又单身了,我约老魏出来喝酒,老魏迟到了一会儿,给我带了一把莲子:“给你,下下火。”
当时我处于一个分手之后刚聊完骚回复了活力的姑娘,看到老魏突然春心一动。
然后我叼着烟躺在了老魏腿上。
他吓得“卧槽卧槽”的。
“老魏,你有喜欢的姑娘吗?”
“泷泽萝拉算吗?”老魏没低头,喝了口酒。
我在他腰上掐了一把,没好气的说:“没有就没有,说什么废话。”
老魏嘿嘿一笑:“老子还年轻,老子还没浪够。”
我一直以为这句话是开玩笑,谁想到他就因为这句话离开了我。
老魏其实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选择他这样一个社会青年。
你问我我也答不上来,我只是喜欢他,没有原因。
那天我把老魏堵在路上,连哄带骗威胁恐吓,将他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直到如今他还自恋的和别人说是我追他,我多爱他。
好吧,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