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关于分开<4>

这里是蓝雨粉
痴迷老魏的魏太太





ooc慎入
没有坑,随意入随意出
么么哒~




第一次见魏琛掉眼泪的时候,我们还不大,刚刚在一起一年多,什么都是十分茫然的。
未来,永远,结婚。
那都是好遥远的东西。
老魏给不了我一个安稳的未来,他比我清楚的多。
也许是因为年轻,或者是因为我太过喜欢他,其实我一点也不在乎他有没有钱。
也可能是在乎的。
老魏一直在四处流浪,他曾经并不向往安定的未来,用他的话说,在遇到我之前,他想过一个人过一辈子。
很神奇对吧,一个以泡妞撩妹为乐的老流氓,居然想过单身一辈子。
他开始打游戏的时候,就和我说过,这个游戏可以打职业赛,他自豪的告诉我,他打职业赛完全没问题。
荣耀。
魏琛,你的荣耀是什么?
我没说话,我潜意识想逃避这些话题。
直到他来对我说,他要去做职业选手。
我同意了,千般万般的不愿意,我都同意了。
因为半个月前老魏和我喝酒,破天荒的喝多了,真的是喝的什么也不知道的时候,他缩在我怀里哼哼唧唧的说:“怎么办,我用什么娶她,我什么都没有。”
“我不想别人笑话她找了个混混。”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怎么办,怎么办。”
他闭着眼睛哭出了声音,脸色因为情绪激动而变得发红,硕壮的男人在我怀里哭的像个孩子。
我说不上是什么情绪,只是觉得特别心疼,他哭着问我为什么,我没法回答他。
后来他迷迷糊糊睡着,我将他拖回家里,没再提这件事。
他要去奋斗,那就去吧。
我等着。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