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生贺>关于荣耀和你

致我的全职初恋。
叶修,生日快乐啊,




“叶修,我们分手吧。”你垂着眼睛终于狠心说出了这句话。
他低头点烟的动作生生一顿,没抬头,口气难以言喻的生硬:“原因。”
“这需要问我吗?”你抬起眼睛直视他,柔软的刘海遮住了他平日里明媚漂亮的眼睛,嘴边的烟被他拿下来,顿了顿又叼回去,却顺手将打火机揣进了裤兜里:“宝宝,你……你知道我和她没有什么关系。”
“我当然知道。”你自嘲的笑笑:“都说叶神嘲讽,可谁又知道,你对谁都是那么温柔。”
他伸手想像平常一样摸摸你的头发,你却微微退了半步,刚好逃开了他漂亮的手指:“叶修,我们在一起快四年了,自从你开始出名,我就一直像个隐形人,当然这没关系。”你打断了他要说的对不起:“我无非是受不了你眼里只有荣耀。”
他想说不是。
可是你已经对他笑道:“我回家啦,叶修。”
“我送你。”他迅速抬起头,眼神有些茫然,却带着祈求。
“不用了,我们以后……别再见了。”
别再见了啊,再见我就舍不得离开你了呀。
你故作轻松的转过头离开,始终未曾回头看看他那张常常温柔笑着的嘲讽脸,此时此刻,划过了一滴眼泪。













………………其实并没有end
两个月后,天已经热的无法呼吸了,你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刷手机,忽然看到了关于叶修生日的微博,忽然想起快要到他的生日了。
去年他生日的时候,好像……把第一次给了他。
今年呢?你恍惚的笑了一下,笑着笑着眼泪再也没办法克制,最终蜷成一团,泣不成声。
叶修,我好想你。
























………………然而这里也没有end
5月29日凌晨00:00
你还没有回家,而是一个人在外面喝了一点酒。
也不算太多,但是最终还是借着酒劲溜达到了兴欣的大门口,虽然已经很晚了,里面却还有人在打游戏,你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点了一支烟。
这个是以前和叶修耍脾气没收的,你不是不会吸烟,只是不怎么喜欢烟味。
“美女,怎么不进去?”一个上网的男人溜达出来透气,看到坐在地上的你,好奇的问。
你抬头看着他傻笑,把烟头摁灭在地上,伸出手:“拉我一把。”
男人配合的伸手将你拉起来,你晃晃悠悠的往里走,还不忘回头和男人说声谢谢。
要在网吧找叶修很容易,即便是兴欣早就有了正规的训练室,他还是习惯在网吧里熬夜。
你就站在门口,看一圈,那个烟雾最浓的角落肯定就是叶修的位置。
你慢慢走过去,他背对着你,君莫笑站在副本里一动不动。
在发呆啊,你酒意渐浓,走过去看到他手里的烟已经烧到了滤嘴,过长的烟灰承受不住重量,断在他的手背上,烫的他一抖,终于回过神来,将烟头摁在烟灰缸里。
忽的一个人重重的坐进怀里,叶修被狠狠硌了一下,闷哼一声,却被熟悉的味道压在心头,喘不了气。
“老公,生日快乐。”你乐呵呵的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全然是已经忘了你们分手的样子。
叶修皱着眉头看着你,许久许久,终于伸手将你摁进怀里,哽咽着说:“宝宝,我好想你。”
你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眼神清明,却止不住的落泪。
叶修,我后悔了。
如果未来是等你终了荣耀,我愿意将你视作我的信仰,终了一生。



这次是真的end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女主用两个月看清自己想要什么,并决定妥协。
爱情嘛,哪有那么多顺心如意,不能什么都想要呀。
开头的分手梗是因为薛段王的《绅士》,听着觉得好难过。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