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一】喵哥黑化梗?

 @_木蘼蘼 

宝宝你点的文,大概是腹黑喵哥?
毒哥是真爱哟
祝食用愉快

“啊我家的喵哥为什么那么蠢烦死了。”
你是一朵发,一朵萝莉霸王发,你的情缘是一只话废喵哥。
你和喵哥在一起很久,但是喵哥几乎都没怎么给你讲过情话。
好吧,作为一朵美丽大方的发发,你并不打算和那个愚蠢的西域人计较,直到七夕的时候,喵哥没有和你做七夕任务,而是不远万里的去帮他的猫卖小鱼干了。
你压着性子问起原因,他居然一脸茫然的问:“今天是七夕?”
呵呵。
你甩开大轻功头也不回的走了。
和你的波斯猫长长久久吧。
主城门口里有个毒哥在喊:“做个七夕任务啊,做完就散,绝不纠缠!”
啧啧,瞧瞧这大腿腰线,你停在他面前。
很好,就你了,五七万都是好朋友。
碰到喵哥的时候,他抱着猫站在阴影里,兜帽下只露出一张精致的嘴,见到双骑的你和毒哥,你几乎觉得他的嘴角挑了一下。
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一眨眼的功夫,凭空消失了。
自家喵哥要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但是他没有和你生气,你回家的时候他还默默的抱着你蹭了蹭。
啊这大概就没事了吧,你放心的想。
然而在你不知道的跑商路上。
“……这位喵哥,你魂锁了我一路了,总有个原因吧?”毒哥几乎要咆哮出声,魂锁奶妈的明教他见多了,魂锁一路奶妈的明教他可还是第一次见。
“我一路上被砍死三回了,放过我吧?有什么错我改还不行吗?”
兜帽下的脸隐隐绰绰看不清楚,一个恍惚,面前高大的男人又不见了。
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笑声:“你不需要知道。”

这里是一点都不污的魏太太
互粉吗?

评论(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