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二】文州的22?

宝宝点的全职男神剑三jjc文州版
 @楚雨寒枯 
请查收
感觉没太接住梗而且ooc严重
总之希望喜欢吧


“世界收个22躺尸队友,躺上三段就情缘。”你在世界频道发出这段话的时候,纯粹是抱着闲的蛋疼于是想要打场jjc聊以自慰,哦不是那个自慰,想歪了请去闭门思过谢谢。
喵萝看到之后密聊给你一串哈哈哈。
“煞笔毒你是不是毒火锅吃多了吃坏脑子了,谁想和你情缘啊喂!”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叶修。”
“对方接住了叶修并高兴的和谐了起来。”
你正打算损她几句,叮的一声,一个叫索克萨尔的人邀请你组队,你一边吐槽这个名字一边同意了请求。
“打22?”
“woc少年有眼光,和我打22那可是最明智的选择。”
“哦,十分荣幸。”
你们互加了好友并相约成都。
“少侠,我手黑,你排吧。”
他在yy里嗯了一声。
哦凑这个声音,这温柔的声音,是我太饥渴【划掉】太累了吗?
作为一个奶毒,你很好的诠释了三聚氰胺奶的含义。
靠他笑醉一打二拖着半死不活的你上了二段,你内心有些激动。
咋办我要有情缘缘了,以后也能过上那种相公公跳山山要抱抱双飞飞的美好生活了吗?【雾】
他在yy里除了指导你之外,很少说话,倒是经常发出那种哭笑不得的声音。他有时候感叹:“为什么你总是能奶不起来呢?救救我啊姑娘。”
“因为我手残……”
其实到现在你也有点不好意思,一直在拖累他,其实要是换个队友他可能已经四段了。
“说起来,法师啊你换个队友吧,我其实打22就是闹着玩的,我这种人在jjc里是要被沉溏的。”
他低声笑笑:“无所谓,我也是闹着玩的。”
你大概是被什么撞了一下心脏,有那一秒你几乎觉得自己停了呼吸,但是你很快转移了话题。
“其实我和你说,我也玩荣耀的,咱俩应该差不多,反正我粉喻文州。”
他呵呵一笑:“看出来了。”
你的ID是喻队的女人。
“好了,不闹了,今天你加加油,我们应该能上三段了,换了装备我们去组33。”
“诶33就别了吧,我这奶有毒。”
对方笑笑:“没事,喝习惯了。”
麻麻救命这里有个人好苏。
你嘴里答应着,可是心里却已经打定主意,陪他上了三段就A游戏,队友一场,开心就好。
当天晚上你超长发挥,有几次他甚至没有读笑醉你们就赢了,难得的他夸了你,但是第二天你并没有上号。
因为你卸载了游戏。
太累了,没有精力网游,更没有精力网恋,喜欢他,就到此为止吧。


end













喵萝突然QQ敲你:“喂蠢毒你咋A了?丐哥问我你Q我给了啊。”
“别……”你还没来得及阻止,叮咚,好友验证消息已经来了。
索克萨尔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orz这个人到底多迷喻文州啊该不会是情敌吧。
同意。
“为什么骗人呢?”他上来第一句话就十分直白。
“啊?”骗人?不就是没打招呼就a了啊哪儿来的骗人啊。
“你说上三段就情缘。”
“……”
“来兑现承诺。”
“不是少年你别来真的啊我……”说不出来不喜欢你,也不能说我不想和你情缘。
“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并不是网恋,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你需要无理取闹胡搅蛮缠才同意吗?”
他的问题一个一个抛出来,砸的你一愣一愣的,等再回过神,你已经同意了见面看看。
他很久没有回复,最终在你等的快要睡着的时候,他发来一个视频邀请。
你接受,对面的人笑容如沐春风:“我的女人,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喻文州。”
顿了顿又加了一句:“你的男人。”

这里是一点也不污的魏太太
约吗?

评论(9)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