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1>

我觉得我起的名字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我决定嫖一把叶神可是好难感觉
写了个开头才写到叶神出场……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谨慎跳坑。
女主人设可能有点玛丽苏
并且叶神可能ooc了……
如果喜欢就鼓励一下,不喜欢……行吧不喜欢可以骂的,骂一骂有助于成长。

正文下

其实你一直觉得你是个没脑子的人,很多事全凭感觉,完全不考虑现实,只有撞南墙撞的头昏脑涨才能知道停下来。
怎么说呢,有人夸你有人骂你,但是你只是知道,做了最多就是受点伤,不做,就会后悔一辈子。
你是嘉世的忠粉,叶秋的迷妹。
不过你觉得自己算不上不理智,叶秋说他退役,你照常看嘉世的比赛,也从来没有黑过叶秋。
你打荣耀四年,粉了叶秋四年。虽然和他不熟,可是你明白,能把游戏打那么好的人,是没有空做那些抹黑嘉世的事的。
叶秋公布退役的那天你正在给老板倒咖啡,手一抖浇在了老板手上。
老板瞬间霸道总裁上身,握着你的手腕让你赔他好几万的限量版手表,否则就和他一夜春宵。
他大概觉得像你这样一个月工资四千多的小秘书是赔不起这么贵的东西。
你看了他一眼,礼貌的微笑道:“抱歉老板,弄坏您的表是我的错,明天上班的时候我会把新表给您送过来。”
这么有底气的原因是,其实这个秘书只是你的一个副业,当初来这儿不过是为了给父母一个交代。
你真正的职业是游戏解说,远远比现在的工作挣得多。
不是不在乎钱,但是也不容许被这样侮辱。
第二天你在老板惊讶的目光中放下了新买的名表和辞呈,回家当米虫。
其实这些年父母对你的工作的态度有所转变,一是你没有像有些姑娘那样行为开放,另一方面是你的收入确实很可观。这次你辞职之后,你父母便劝你出去玩一段时间再找工作。
你决定去H市去看看嘉世,一直想去也没时间,这下有空了,叶秋也不在了。
第十区开了你也没去,你早就没有了当年的热情。本来坚持就是因为叶秋还在,现在叶秋不玩了,你也对荣耀丧失了兴趣。
你拉着行李箱过了马路,天色渐晚,你查了一下附近的酒店旅馆通通都满了,只好另寻出路。
不远处,兴欣网吧的牌子还亮着。
哦对,还有网吧可以通宵呢。
吧台上没人,你站在那儿等了等,就有人熟门熟路的进来喊:“上机!”
一个烟雾缭绕的角落里有人回了一句:“来了。”

评论(12)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