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3>

我觉得我起的名字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我决定嫖一把叶神可是好难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谨慎跳坑。
女主人设可能有点玛丽苏
并且叶神可能ooc了……
如果喜欢就鼓励一下,不喜欢……行吧不喜欢可以骂的,骂一骂有助于成长。
原文剧情我已经忘记了……我觉得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so sad.






你问叶修:“怎么不过任务了?”
他笑着说:“在等你通过我的好友请求呢。”
你一言未发,飞快的退出了竞技场然后打开好友界面:君莫笑请求加你为好友。
他在旁边揶揄的笑:“要是你刚才的手速有这么快那就不会输了。”
……好想揍他。
你红着耳朵梗着脖子去看他,却莫名被那双漂亮的眼睛击中了心脏。
按下疯狂的心率,你又掏出了手机搜索附近的酒店。
叶修瞟了一眼:“这附近的酒店都贵的要死,你来这儿干嘛的?找人?”
你依旧红着耳朵,声音压的很小:“嗯。”
“哦,找到了吗?”
“……找到了。”
“哦,那就好。那哥给你推荐一个,就离这儿不远,那是个旅馆,老板人不错,价格也不高。”说着向你屏幕指了一下:“哎,就这个。”
“谢……谢谢。”你已经完全进入了迷妹的状态,根本不敢多看他。
他见你有些奇怪,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自己继续游戏。
等他回头再看你的时候,你已经靠在那儿睡着了。他想了想,最终还是从身侧的扶手上上取下自己的外套,给你盖在身上。
等你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大概是一个姿势睡久了,你不适的动了动脖子,“嘎嘣”一声,仿佛鸡脖子被扭断的声音。
啊好疼。
旁边鼠标键盘的声音依旧“噼里啪啦”响得飞快,你坐直身子,手上接住了一件外套。
愣怔了一瞬,外套上的烟草味道很明显是属于叶修的。
你扭头去看他,“嘎嘣”。
妈的好疼啊!
叶修大约是听到你的声音,回头看你醒了,问:“落枕了?”
你哭丧着脸:“好像是……”
“起来活动活动,以前没在网吧睡过吧?脖子这么脆。”他这么说着,又兀自在键盘上打了什么,拔卡关机。
“叶神,干啥去?”你跟着站了起来,右手提着他的外套,左手抬起来揉了揉后颈:“下班了?”
他点点头,伸手想点根烟,想了想又放了回去:“你再玩一会儿,九点旅店就有空房了。”
“哦好,谢谢叶神。”你这么说的时候,他不着痕迹的看了一下你的右手,最终点点头回到了吧台。
你恍惚的坐回去,反应过来手上还捏着他的外套,站起来想追他的时候,看到吧台上坐了个小姑娘,正在对着镜子化妆。
得,大神回去睡觉了。
你去前面买了个面包,一瓶水凑合吃了,回到座位默默打开剑三跟了个野团做成就。
指挥的声音一点也不好听,比叶修差多了。
本想着九点就去旅店好好睡一觉,没想到这一打就打到了中午。正月里天气还不太好,你窝在椅子里根本不想动。
“你怎么还没去睡啊?”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这什么游戏?”
你手一抖,没躲圈,直接跪在阿萨辛面前。
叶修:“……”
你听见团长在里面发飙,很好,大家又要重打一遍了。
“剑侠情缘。”你不敢回头:“我马上,最后一个boss了。”
他没出声,吧台里坐着的小姑娘看叶修醒了,绕过来打招呼:“这是你朋友?”
他还没说话,你这边已经压了boss,摘下耳机站起来冲她笑:“是叶修的迷妹。”
叶修有点无奈的看了你一眼:“这是老板娘,陈果。”
陈果看起来非常开朗,听叶修说你找旅馆,立马自告奋勇说要带你去。
“我去吧。”叶修把手伸到你面前:“来,迷妹,外套。”

评论(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