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4>

我觉得我起的名字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我决定嫖一把叶神可是好难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谨慎跳坑。
女主人设可能有点玛丽苏
并且叶神可能ooc了……
如果喜欢就鼓励一下,不喜欢……行吧不喜欢可以骂的,骂一骂有助于成长。
女追男隔层铁纱,老叶开心就好
我觉得我的进度有点仓促可是真的给跪了,我记不住剧情啊。





叶修其实十分有绅士风度,他替你拉着箱子在前面开路,风把他的刘海吹起来,仿佛吹成了一个喻文州。
……
其实后来你才知道,他之所以主动送你,是因为外面太冷了,他不想让陈果出来跑一趟。而陈果已经说出来了,如果不让她送大家都尴尬。
叶神自我安慰,就当出来买包烟吧。
但当时的你懵懂无知,被他的绅士风度所感化,以为他对自己是特别的。其实他只对自己身边的人好,而且都是一样的好。
“叶神,你还会回来吗?”你跟在他身后小心的问。
他想了想回答道:“如果你愿意在游戏里多呆一会儿,兴欣公会欢迎你。”
“诶……”你似乎有些犹豫,自己的账号一直在嘉王朝的公会里,可是这边又偏偏是叶修。
“我就是随便说一句。”他貌似无心的提了一句,很快转了话题:“一直没问你,你住在这儿,不会是找嘉世的人吧?”
“唔……怎么说呢?”你犹豫了一点,有些羞于说出来,但很快你便为自己开脱了,一字一句的说:“我来找叶秋。”
前面的人顿了一下,而后笑道:“怪不得,找到了以后呢?”
“我没想过,不过既然来了,总要等一段时间再回去吧。”
大概叶修想着把你送到旅店,之后的事就不必他再参与。
可没多久他便发现,你和网吧里的两个妹子莫名其妙的打成了一片,关系突然很亲密。
你称之为走群众路线。
想要了解叶修,要先从身边的人下手,如果说苏沐橙是最好的人选,那你还够不到资格。
“叶修,下来吃饭啦!”叶修中午睡醒就听见陈果的声音,下楼看到你已经十分熟捻的坐在了空位子的旁边。
叶修是个敏感的人,依稀觉得不太对,就云淡风轻的拉凳子坐下,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出来。
大概就是喜欢一个人是装不出来的,空气里甜腻的气氛让叶修觉得不舒服,他觉得自己似乎高估了迷妹的自制力。
你丝毫没有看出叶修的不自在,依旧在和唐柔讲当年解说出错被人嘲笑的糗事。
叶修不是个擅长和女孩子相处的人,他只是对每个人都很好。此时他的感情全部付之于荣耀,没有精力再去应付任何人的喜欢。
或者说,这样的喜欢对他而言是负累。
叶修看穿了你的一切小动作,和唐柔陈果凑在一起叽叽喳喳,贿赂每一个加入战队里的人,时不时送过来的小礼物。
然而这样的贴心有时候也是一种干扰,他有些抵触你再这样干扰他的战队,以及他自己。
你后知后觉的发现叶修开始躲着你,吃饭不在桌子上,而在电脑上研究战术。大家一起讨论比赛的时候,你和陈果被叶修指挥去买东西。
甚至,他拒绝你和苏沐橙来往。

评论(1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