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5>

我觉得我起的名字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我决定嫖一把叶神可是好难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谨慎跳坑
女主人设可能有点玛丽苏
并且叶神可能ooc了……
如果喜欢就鼓励一下,不喜欢……行吧不喜欢可以骂的,骂一骂有助于成长。
我就是个流水线工人。
放弃治疗。
我彻底放弃剧情了,这已经是个专门嫖叶神的玛丽苏文了
给我一点关爱吧_(:_」∠)_



当然,叶修拒绝你和苏沐橙来往,毕竟是没什么用的,天天和他们混在一起,不可能和苏沐橙关系不好。
只是,被这样的拒绝,真的,好难过啊。
“你喜欢他,可是他对你有些抗拒。”苏沐橙的温柔有些神似叶修,看着你难过的表情,她伸手拍了拍你的肩膀:“我觉得,他只是心不在此,你或许应该换一换方式,而不是这样让他觉得困扰。”
困扰吗?
你开始有些清醒,原来这一切对他而言都是困扰,都是我的自以为是吗?
后来他们通通搬到宿舍里,只有你每天还在网吧角落里浪费生命。这样的日子过了好久好久,刷材料,抢boss。
你从不去他们的宿舍,你在旅馆睡觉,睡醒了就去网吧开机子刷荣耀。
甚至学会了抽烟。
有时候你很感谢叶修,如果没有叶修,你不会发现,原来吸烟会让人真的不孤独。
魏琛每天在主城里等你交易材料,但你从不让他告诉叶修。
叶修很长一段时间里都看不到你的身影,甚至听不到你的消息,除了看到好友列表里的你一直在线,他几乎认为你已经消失了。
说起来如释重负,却隐隐有些不安。
“你别抽烟了。”陈果来网吧看看,就看到你手边的烟灰缸戳了好几个烟头,一时有些生气:“你这图什么啊?”
“我的妈,吓我一跳。”你回头冲她笑笑:“别闹宝贝儿,我抽烟图个专注,你要试试吗?”
她没理你,把罗汉果茶给你放在桌子上:“石斛给叶修拿过去了,没说是你给的。”
“哎好的么么啾。”
她正打算走,听到你叫她:“果果,我明天早上的飞机,回家了。”顿了顿又说:“我妈叫我回家。”
她愣了一瞬,点点头:“还是不和他说是吗?”
“不说,我给他添了好多麻烦了,别打扰他。”你把头扭回去,不再说话。
“下次什么时候来?”她把手扶上椅背。
你垂下眼睛,把烟头用手指弹灭:“等你们挑战赛结束吧。”
回家以后,你上荣耀的时间减少了许多,新工作没有落实,你又开始解说比赛,顺便还写了一些比赛的评论,这之中尤其是以兴欣为重。
作为一个半职业评论员,你的荣耀账号不止一个,几乎所有大公会里都有你的马甲。
当然一直都是由代练来照看的。
你的大号加入了兴欣公会,挑战赛如何你已经不再多想,叶修会赢这个信条在你心里根深蒂固。
你要做的,无非是通过评论把大众舆论导向有利于兴欣的。
终于,你的行为被叶修注意到,可是你也清楚,他不知道马甲背后的这个人是被他那么抗拒的一个人。
“谢谢你对兴欣的帮助。”对面的人用QQ临时会话对你表达了感谢。
你沉默了一会儿,慢慢的在键盘上敲字:“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是叶修的迷妹,应该做的。
挑战赛之后没多久,陈果联系你:“挑战赛打完了,你回来帮忙吗?”
“这话说的。”你的声音带着笑意:“我一直都在帮忙好吗?”
“行行行,你的每篇评论我都看过了,大大。”陈果跟着无可奈何的笑你:“回来帮忙吧,老魏说你比较红,特别适合摸材料。”
“那你还招网管吗?”
对面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招。”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