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6>

我觉得我起的名字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我决定嫖一把叶神可是好难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谨慎跳坑。
女主人设可能有点玛丽苏
并且叶神可能ooc了……
如果喜欢就鼓励一下,不喜欢……行吧不喜欢可以骂的,骂一骂有助于成长。
我就是个流水线工人。
放弃治疗。
虽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但是我又更了一次,要抱抱。




当你重新站在H市的土地上,又是熟悉的晚上,看着兴欣的广告牌又大了一圈的时候,你的内心是有些冷漠的。
因为挑战赛结束还没多久,对门的嘉世已经乱成了一团。你站在嘉世俱乐部的大门口,看着冷清的大楼,最终没能抑制住心里的难过,点燃手指间的烟,背对着嘉世走进兴欣。
“你回来啦。”吧台的小姑娘向你打招呼:“还是原来的机器?”
“嗯,来罐可乐,谢谢宝贝儿。”你刷了身份证,调戏了一下小姑娘便转头往里走。
到的时候陈果说她有事要去谈,所以没来接你,你笑着跟她讲:“陈老板忙,我理解。”
答应了在网吧见面,也正合你意,如果真的在他们的“家”,那你倒真的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刚坐下没多久,就听见有大嗓门嚷嚷着进来:“老叶,老板娘让你赶紧把策划拿出来,别玩了。”
可以的,怕啥来啥。
你往桌子下面缩了缩,甚至把身后的大帽子扣在了头上。
不是说以后都不见,至少,现在不想看到他。
“知道了。”叶修好听的声音在他常在的地方响起:“我这不是正在弄吗?”
“快点快点!”魏琛说着突然停了下来:“那谁?你回来了?”
你:“……”
魏琛我好恨呐!
他快步走过来,表情十分激动,仿佛看到了野图boss:“你可算回来了,小红手。”
你:“嘘!”
“哦……”他压低声音:“没事,他不知道是你。”
你指间夹着烟,看着魏琛身后似笑非笑的叶修,默默地低下了头。


评论(1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