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7>

我觉得我起的名字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我决定嫖一把叶神可是好难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谨慎跳坑
女主人设可能有点玛丽苏
并且叶神可能ooc了……
如果喜欢就鼓励一下,不喜欢……行吧不喜欢可以骂的,骂一骂有助于成长。
我就是个流水线工人。
放弃治疗。
我彻底放弃剧情了,这已经是个专门嫖叶神的玛丽苏文了
给我一点关爱吧_(:_」∠)_





“我们聊聊?”叶修靠在身后的电脑桌上,无视了老魏的表情,低头对你发出了邀请。
你依旧窝在大帽子里,下意识的抬手吸了口烟。叶修神色复杂的看着你长长的吸气,缓慢的吐出来。许久,终于像是被惊醒,猛的抬起头,倏而带上了一丝夸张的期待:“叶神有啥事啊?”
魏琛“啧”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叶修伸手拿起你的烟盒把玩了两下,忽的笑了一声:“迷妹比偶像抽的烟都贵。”
你面部表情丰富:“叶神想抽就拿走,我再去给你买!”
他把烟盒放回你手边,似乎嘴边扬起了一丝笑,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却没有一丝笑意。他冲着你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你瘫在椅子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凌晨的时候,你拿着行李跟着陈果唐柔去了宿舍。
“我不想干涉你的事情,只是我觉得,他既然愿意和你谈谈,你应该好好和他把话说清楚。”唐柔的行事方法相对直接:“舆论导向上你帮过我不少,你知道怎么去牵引别人的想法,为什么不想办法去改变他的想法呢?”
“我始终觉得,他是不一样的。”你拉了拉领子:“我害怕他亲口对我说,我不喜欢你。”
“可是干脆不理你你更受不了。”陈果说的你一怔。
你停在楼门口,笑着说:“果果小柔你们先进去,我就在门口蹲一会儿,钥匙给我,行李就麻烦你们啦!”
两个人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让你一个人呆会儿。
你感激的目送她们进门,而后一个人蹲在门口点了支烟,夜色里明明灭灭的橘色火点,让你慢慢冷静下来。
如果是喜欢,如果真的喜欢而不是冲动,那么应该去争取,而不是后退。
想明白了,你把烟掐了丢进垃圾桶,开门进家。
大家都在休养生息,此时都已经各回各屋睡觉了。你怕打扰大家,就没开灯,凭着记忆找陈果说的屋子。
你轻轻的把门扭开,屋里黑漆漆的,你有些疑惑她俩怎么这么早就睡了。想着你反手带住了门,屋里有两张单人床,依稀看见靠墙的床上有个人,你猜想这可能是果果给你留的位子。
“哐”,你撞到了一把椅子,低头的同时你看到了地上的烟头。
……
“老魏?”很熟悉的好听的声音在黑暗里响起。
……
仿佛……走错了呢……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