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番外:你到底是谁的迷妹

……蜜汁题目
而且蜜汁流水账
ooc严重
甚至比正文还要作死
特别喜欢我的可以看一看,一般喜欢的就不要看了,我怕你取关。
无比慌张
能写完这篇真的挺……意外的,因为我很少写同人文,写老魏是因为我真的是老魏的媳妇儿,这就不一样了(*/ω\*)
能被人喜欢真的是一件很高兴的事,真的谢谢你们。
我会继续努力的。
祝tag越来越好
祝各位快乐
爱你们❤










“你好叶先生,我是国家队的随队记者。”
“……你不是解说吗?”
“谁规定我不能当记者了?再说我还没说完呢,我是随队记者的助理记者。”
“哦。”他没说话。
你们两个人在叶修退役之后就正式在一起了,结果跟着叶修回家没走两天又他被拖出来参加邀请赛。
而你被留在他家强行大少奶奶了。
这次出来是受了他父亲的嘱托来陪着叶修。
你坐在叶修身边思考人生,现在你们还没来得及公开,本来打算结婚的时候再说,结果现在婚期也是遥遥无期。
大家陆陆续续到了飞机场集合。
“你好你好喻队你好。”你绕过叶修和喻文州握了握手:“我是随队记者的助理记者,你是队长,以后一定要多多照顾!”
喻文州看你热情的样子,表情倒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当然。”
“你好周队!”你快步迎过去,声音几不可闻的加了一句:“不愧是联盟的脸啊……”
周泽楷笑着跟你打招呼:“你好。”
“王队!”你看起来十分熟络:“早听小一帆说你的好,今天能见面真是三生有幸!”
他十分有礼貌的点点头:“多谢。”
“黄少……”你走近了两步:“我们认识就不多说了啊。”
他似乎想说什么,你拍了拍他的肩:“有美女在看你,不要说话,保持形象。”
他不说话了。
“肖队!”你走过去同他握手:“我以前看过好多你的比赛,非常喜欢你的风格!”
他的笑容平和温柔:“谢谢。”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叶修终于看不下去了,伸手拉过你的箱子转头走了。
你赶紧追上去,留下后面的人无言以对。
方锐揉了揉鼻子,一脸遗憾:“本来还打算让他醋一醋呢。”
苏沐橙凑过来:“别闹,嫂子已经得罪他了。”
……
在飞机上叶修并没有和你多说话,好在你在他身边,习惯不出声的陪着,时不时揉揉他的手指然后就睡了。
下飞机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到了预定的酒店,大家纷纷领了房卡回屋睡觉,而叶修现在那儿等大家都走了才带着你去休息。
“叶神,你不走?”你看着坐在你床上毫不避讳开始脱衣服的叶修,愣了愣。
他把衣服挂在衣架上,又开始脱裤子:“往哪儿走?”
……也是
他走过来,猛的把你压住,咬你的耳朵:“你到底,是谁的迷妹?”
“……啊?”
“哥才是领队,要照顾也得找我。”
“联盟的脸就让你这么念念不忘?”
“一帆还说过我更好呢。”
“黄少天和你那么熟吗?”
“你喜欢我的战术还是肖时钦的?”
“我不说走你是不是得把招呼打完?”
你咸鱼一样躺在那儿发呆,终于反应过来教科书这是吃醋了。
“叶神,我是你的迷妹啊。”你侧过头舔了一下他的脸颊:“一直都是,以后也是。”
“叶神你好,我是你的迷妹,喜欢你六年了,希望你能多多指教。”你听到他在耳边的笑声,接着说:“希望叶神能发挥聪明,温柔,周到,细致,坚持,努力的优点,带领国家队,拿到冠军。”
“嗯。”他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







然后你俩洗洗睡了。
快比赛了,倒时差重要开什么车。

评论(17)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