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一】喵哥x你

 @睡睡睡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又萌又浪……夭寿了
希望喜欢,顺便,还送了个陆教主~

中原武林不外乎惩恶扬善,你自江湖而来,也为江湖献上一生。
江湖上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你的故事,当年鲜衣怒马,而今竹林白衣。
“禀先生,明教教主陆危楼请见。”白嫩的小童子走进来,拱手行礼。
你伸手将小炉上的壶提下来,点点头:“请。”
“姑娘,好久不见。”陆教主脸上带着笑意:“本座真是羡慕你啊,不问世事,隐居在这万花的竹林里。”
“万花谷四季如春,教主若是愿意在此隐居,想必东方谷主也是十分乐意的。”你在他面前放上一只细银碗,将煮好的茶汤盛了一勺,细细匀满:“不知道陆教主今日光临寒舍,有何见教?”
他伸手端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微微皱了皱眉:“姑娘这茶可是越来越苦了。”
“……哦?”你心里一惊,原来苦了吗?怪不得感觉嘴里涩的厉害。
“想必姑娘的味觉还没恢复……”他眼里有些惋惜:“若非当年保我光明顶,姑娘也不必受此折磨。”
你弯开眼角笑了:“陆教主这话不就见外了,我幼时在西域受明教照拂,方有今日地位。明教于我如再生父母,女儿为父母尽孝,是应当的事。”
“唉……”陆危楼轻轻的叹了口气,忽的袖风一打身边,厉声道:“不成器的小子,让你外面等,如何不守规矩?”
你笑眯眯的看罩着兜帽的红衣少年凭空现形,几步跑到你身边,亲密的贴上来喊了一声:“姐姐。”
陆危楼看着有些气恼:“本座今日前来就是为了这臭小子。他如今大了,应当到中原历练。可他太过顽劣,旁人都不愿带他来,我只能亲自来。教中事务繁杂,也唯有拜托你了。”
你伸手揉揉少年带着兜帽的脑袋,端起茶汤想要喝一口,又想起太苦了,只好作罢:“穆巴拉克儿时便同我交好,教主且将他留在我这儿,保他周全。”
“如此甚好。”陆危楼站了起来,虚行一礼:“你我之间也不必说谢了,本座这便告辞了。”
你双腿不便,只是虚拱了一下手,目送他离开。
一转头,身边的人面目隐藏在兜帽下,将手落在你的膝盖上,触手寒凉的感觉让他手指一顿,少年的声音听着有些生气:“你还没好!当日我问你是否能好,你骗我。”
你知道他少年心性,只好安抚着拍拍他的头:“并非站不起来,只是还在调养。”
他伸手摘了兜帽,西域人眉眼浓重,轮廓深刻,薄唇抿的死死的,一双阴阳眼看上去十分不满。
他抬眼看你,眼里似乎压抑了什么情绪,却很快压下去:“那你这么些年,可曾婚嫁?”
你无奈的笑笑:“自然不曾,旁的不说,就我这双腿,也是个累赘不是?”
他似乎很不满意你的说辞,但是听到你不曾婚嫁却还是带了丝笑意。靠过来伏在你的膝上:“我困了,睡觉。”
你手指抚过他的眼睛,笑着应了一声。
你幼时自稻香村出来,被送到西域,本不是西域人,却被善良相待。少年因着长了一双阴阳瞳,被不懂事的小孩排斥,你们的童年彼此便只有对方。
后来稻香村陷落,李复来将你接走,带在身边培养,终成一代鬼谋。
再后来中原武林围攻光明顶,你昼夜兼程赶回西域,阻止了刀兵相向,却落得双腿报废,味觉尽失的下场。
你还记得那年,少年异色的瞳孔里迸发出令人惶恐的光芒,他抽出双刀,看着中原人的样子。
也忘不了他看到自己双腿鲜血淋漓时的表情。
膝上的人不安的动了动,你俯身将他往里拢了拢,轻轻的叹了口气。
“穆巴拉克,姐姐今日要去一趟长安。”
“我随姐姐同去。”少年嘴里叼着小鱼干,将双刀提在手上。
你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头:“乖,我是去办正事,下次带你。”
他向来听你的话,你说了,他便点点头,重新坐回去。
大唐如今烽烟四起,你坐在马车上始终不敢撩开帘子看一眼。
“师兄。”你冲着面前的李复行礼。
“师妹,好久不见。”他发间染白,一看便是劳神过度:“师妹一如十年前,师兄却是老了。”
“师兄为天下劳累,师妹却偏安一隅,怎能和师兄同日而语。”
你随着李复走入长安内城,城门口的狼牙兵士仗着搜身对你动手动脚,李复向来不会在意这种小事,你也一样。
却不想在你们走后,凭空一闪刀光,那个狼牙兵士的手便飞了出去。
红衣的少年片刻现形,转而又消失不见。
你们回头看到城门口突然的混乱,不明所以。
办完事回到花谷的时候,看到他正在挑逗一个万花新晋的女弟子,你看了一眼,便摇摇头,走开了。
他就是这个样子,在西域时便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四处撩拨小姑娘,谁家的阿爹看到他都想把他揍一顿解恨。
你生气吗?你不知道,你不敢多想,你已经快要三十岁,又是个残废,即使喜欢他又能怎么样呢?
之后你便不让他随意进你的房了。
止于师徒就好。
是夜,你早早睡下,在黑暗里双手揉着冰冷的膝盖。忽然听到浅浅的呼吸声从耳边传来,熟悉的味道萦绕在鼻子边。
你想了想,闭着眼睛假装睡着了。
“姐姐,你睡了吗?”少年的声音有些喑哑,你没回答。
身后许久没有声音,忽而一只温热的手探了过来,你下意识的掐住他的脉门:“穆巴拉克,你做什么?”
“姐姐醒着?”他声音里带了点笑意:“那可再好不过了。”
说着他轻而易举的挣脱了手腕,你感觉到他在靠近,不等你行动便整个人都压了上来,长腿压着你的双腿。
他的呼吸凑近:“姐姐,喜欢穆巴拉克吗?”
你几乎喊出来,却被他用唇封住了嘴巴:“姐姐,我恋慕你这么多年。”
“姐姐……”
“姐姐……”
“我好想你……”
“嫁给我吧……”

评论(17)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