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三】乔一帆x你

 @开车使我快乐 
你倒追小天使
逼出来的爱情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反正我嫖了小天使
开心
希望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3hhhhhhhhhhhh









荣耀开第十区之后,你机缘巧合的认识了君莫笑,跟着他四处浪副本的时候,你又接触到一个很可爱的男孩。
他玩鬼剑士,语音里总是腼腆的笑意,喜欢叫君莫笑“前辈”,即使是对着其他人,也是谦和有礼,丝毫没有年轻人的轻狂自傲。
这个男孩很好相处,你大概从他的稳重的手法中看出他不是一般玩家,可也没听说过他的名字,大抵只是个高玩吧。
哦对,他叫乔一帆。
你家就住在兴欣网吧后面的小区里,和叶修他们关系也相对不错,只不过你平时要上学,所以很少上游戏。
后来听陈果说他们要组战队,你的内心是服气的,恰好放暑假,你就去网吧打工了。
陈果顾及你是女生,所以你的班都是白天,可是即使你是白班你还是会磨蹭到很晚才回家。
暗搓搓的围观大神真的太有感觉了。
“咳,你好。”
“诶你好,上机吗?”你抬头看面前腼腆的少年,笑容温柔让人心头一滞。
少年眼里亮了一下,小声的问:“我是乔一帆,你是xx吗?”
“一帆?”你赶紧绕出来,比你高一头的少年清清瘦瘦,有着属于这个年纪的青涩,和专属于他的稳重谦虚:“你来找叶神吗?”
“嗯。”他的眼睛亮亮的,风尘仆仆而来,却没有一丝疲态:“刚到就能遇到认识的人,真是太好了!”
是啊,你也觉得太好了。
乔一帆是个很安静的人,也很容易害羞,你仗着性格外向,总喜欢逗他。别人以为你是对谁都热情,可是你对他存了什么心思只有你自己知道。
“一帆,喝水。”你时常出没在他们的宿舍,因为和你家一个小区甚至是上下楼。
乔一帆一直是习惯给别人倒水的,突然被这样对还有点不习惯:“哎我自己来就可以了!还有前辈们……”他说着站起来像是要去拿水,却看到大家都是一脸冷漠的看着屏幕,手边放着各自的水杯,只好冲你讪讪的笑道:“辛苦你了……”
你用手指扣扣他的杯子,里面是刚冲好的茶叶:“绿茶防辐射。”
“谢谢……”他有点不自在的坐下。
你赶着出门回学校报道,转身出门的时候身后的人们开始躁动:“为什么我是开水!”
“是啊!太偏心了!”
“嘿嘿,我的是奶茶。”苏沐橙扭过头笑。
害羞的少年根本不敢回头再看,若不是苏沐橙为他解围,他大概会被自己的脸烧死。
你是在H市上大学,自己住,一直想着找个舍友,倒不是一个人害怕,只不过是一个有些无聊。
这下有了这么一群朋友,你也不再想这件事。
当天晚上从学校回家,乔一帆听到你上楼的声音,便想着和你谈一谈,开门往上走便听见你压低声音不知道在对谁说话:“我再给你三秒钟,放开我。”
他心中一惊,快步上楼,就看见一个男人将你压在墙上,黑暗中看不起你的神色,但是你却是看见了他:“一帆,你找我?”
乔一帆这下有些茫然,听你云淡风轻的声音并不像有什么危险。
你跟他笑着说:“帮我报个警。”下一秒双手向上一翻,拿住面前男人的双肩,身体半蹲便将男人的腿横踢一脚,手飞速滑到他的手腕,男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重重摔在地上,甚至被你的膝盖将手腕压在了后背上。
……
乔一帆急忙掏出手机报警,却在挂掉电话的时候暗暗想,还是不要和她说什么了。
你俩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你似乎有些疲惫,眼睛里有些恍惚。
他轻轻拍了拍你的肩膀,你站起来拉住他的手臂,笑眯眯的说:“谢谢一帆。”
他犹豫了一下,没有挣脱开,你得寸进尺的手指下滑,拉住他修长的手指。
或许是夜色太容易迷惑人的理智,他由你握着手指,轻轻的反握了一下。
“你喝酒了?”少年嗅到你身上的酒味,微微皱了皱眉。
你笑嘻嘻的晃了晃他的手:“大家一个假期没见,一起去吃了个饭,我可不是每天晚上都这么晚回家的。”
“快回家吧。”他伸手扶正你的身子,拉着你回家。
你神智有些模糊,方才一场混乱,现在大概是酒劲上来了。
乔一帆帮你把门打开,拉你进来,替你把包挂在衣架上,安抚的拍了拍你的肩膀,说:“我先回去了。”
你抬头,你们之间距离很近,几乎能感受到对方温热的鼻息。
你看着他的脸一点一点变红,眼神有些闪躲,刚要借口离开,却被你踮起脚搂住了脖颈,按下来狠狠吻住,转而翻身将他压在沙发上,轻轻的亲吻他的眼睛和耳朵:“一帆,我喜欢你。”
你不厌其烦的对他说着喜欢和爱慕,身下的乔一帆红着脸,却并没有推开你。
他想,他一定是被迷惑了。
“好吧。”乔一帆自己在心里想:“晚一点回去好了。”









然后他照顾了你一晚上x

评论(24)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