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张新杰x你】不知道是什么梗

如有撞梗那应该是我的错
ooc比较严重
流水账文笔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是我不管我嫖到张副了
非常舒爽。
(*/ω\*)














你重重的摔门而出,怒火几乎要将你的理智烧光。
相亲!
该死的相亲!
自己真是疯了才会被他的皮相诱惑!
骗子!
你拉开车门坐进去,又锤了一下方向盘,开车离开了。
你的丈夫,哦,于你而言很快就是前夫的那个人,叫做张新杰。
张新杰,你在牙间里磨了磨这个名字。
你们结婚刚一年,他忙于工作,极少回家,每每回家两人也不怎么说话。
张新杰以前有个女朋友,你是知道的,因为他家里人的强烈反对而分手,之后张新杰便不再恋爱,一直等到该结婚的年纪才随便找个人相亲结婚。
哦,很不幸,这个随便是你。
你虽然是个随便,但是却认为既然结婚了,就应该对家里付出感情,认真经营。
你一直没交过男朋友,也不知道到底被男朋友宠是个什么感觉。于是在婚姻里多少有些男女平等的意味,对待这个把你当随便的丈夫也十分包容。
更何况他样貌身材都很好,性格虽然冷了些,但也算有礼貌。
虽然没有爱情,但是相敬如宾也是好事。
不过让你一直疑惑的是他一直不碰你,自己虽说不算多么妩媚迷人,但是好歹也是中等偏上,究竟是哪里出了错。
直到今天,你给他洗衣服时无意间看到他衬衫少了一颗扣子,便问他怎么搞的。
他镜片下的眼睛里古井无波,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脑:“她不小心揪掉的。”
你怔愣了一瞬,问:“她……是谁?”
张新杰头也没回说了个名字,你从婆婆那儿听过,是那个前女友。
你压下性子去问他:“你们做了什么?”
张新杰有些不耐,皱了皱眉道:“与你无关。”
你就算是仙女估计也不会不生气,但教养使然,你提着包离开了家。
天已经很晚了,你躺在酒店的床上盯着手机看。
发生了这样的事,他都没有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你顺手按了关机,把头蒙进被子里睡了。
次日,你带了离婚协议书回家。张新杰正在夏休期,屋里有点闷,你看到他依旧坐在电脑面前。看到你回来,他问:“昨晚去哪了?”
你没说话,只是轻轻的把协议书放在他面前的键盘上。
他愣了一下,表情有些崩坏,抬头看你的眼里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你要离婚?”
你点点头。
“为什么?”他问。
你拍拍他的肩膀,笑道:“因为我不叫随便。”
他怔愣的当口,你转身出门:“给你点时间处理财产的问题,三天后,我的委托律师会来找你。”
住在外面一点也不舒服,你趴在床上想,应该把那个没心没肺的赶出来,而不是自己出来受罪。
电话突然响起来,吓了你一跳,屏幕上的名字足够大:张先生。
张新杰。
你接起来,喂字还没出口就听见对面软绵绵的喊了一声:“老婆。”
……
你把手机重新拿到眼前,备注没错,号码也没错,你对着电话叫他:“张新杰?”
“老婆。”他又叫了一声。
你皱了皱眉:“张新杰你打错电话了吧?”
对面的人准确的喊出了你的小名,又委屈的说:“老婆,头疼。”
你把电话挂了。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你又躺回去睡觉了。
电话固执的响起来,还是他。
“老婆,我头疼。”
可以,这是喝多了吧,你捏捏鼻梁,站了起来。
还是回去看看吧,别出什么事。
家门在你走近的时候被打开,屋里的男人靠在玄关看你,面色发红,眼神有些茫然,又显出几分欣喜。
他走过来挂在你身上,把脸埋在你的颈窝磨蹭,温热的呼吸让你浑身一抖。
耳畔的人声音带着讨好:“老婆,头疼。”
你承认你被美色诱惑,从未有过的称呼也让你心跳加速,你侧过头看他,伸手在他太阳穴揉了揉,拉他进卧室躺着。
路过客厅的时候看到桌上横七竖八的啤酒罐,你皱了皱眉。
他被你安顿在床上,眼镜有些歪了,你便伸手给他取下来。他拥着被子盯着你看,眼睛一眨不眨。
你叹了口气,站起来去给他端水,却被他蛮横的拽倒:“别走。”
“不走,我去倒水。”
他摇摇头,依旧手脚缠着你:“老婆,我很清醒。”
你好笑的看着他,点点头说:“嗯,我相信。”
他有些着急:“真的!”说着把嘴唇印在你唇角,舒了一口气又说:“我这个人不太会表达感情,我不喝酒就说不出来。”
你看着他,一言不发。
“我和她没什么,那天遇到她,吵了两句,当时就是因为总吵架才分手的。”他小心翼翼的解释着:“我当时心情不好,不是不想告诉你。”
你点点头,没说话。
“误会。”他这么重复了两遍,又说:“我只喜欢你。”
……
…………
“张新杰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老婆。”说着探过来吻了吻你的脸颊。
“你哪里表现的像是喜欢我了?”你提高了一个音调,表示难以理解。
“我……”他垂下头:“我不知道怎么办,总觉得你太独立,好像不喜欢我。”
你觉得好笑:“我独立就是不喜欢你了?”
他没说话,顿了一下:“那你喜欢我?”
你摇摇头:“我们已经要离婚了,张新杰。”
“不可能。”他似乎恢复了一些正常的状态:“你说你喜欢我。”
你语塞。
“行吧,既然都说明白了,就不离婚了。”你犹豫了一下:“不过,看你表现。”
他低低笑了一声:“我表现一定很好。”说着便将你压在身下吻了上去。

评论(27)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