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一】算是王杰希的癌症梗……吧?

妹子点的文@小白
假装@到了
我看到了前面那个太太的癌症梗
良心话你们这些写虐文的
我好伤心啊
我一定要甜!回!来!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儿
但是
我只知道,我手下的王杰希
是离不开狗逼
这两个字了
ooc很强势
流水账上的蜜汁同人文
希望大家喜欢
么么叽

接到许斌电话的时候,你正在家里烤蛋糕,好不容易赶上休息,难得的清闲,想着做点好吃的送到战队。
“嫂子,队长刚才突然晕过去了,你来一下市医院吧。”许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焦急。
你站在那儿,凝固了一下,转而飞快的停火停电,提起包出门:“等我,马上。”
你把车速控制在限速的界上,安慰自己不能着急,着急就见不到他了。
终于停在急救室门口的时候,你深吸了一口气。
“嫂子……队长还没出来。”
“我知道。”你对着病房门口喃喃,转而又打起精神回头:“麻烦你们了。”
“嫂子,都怪我们没照顾好队长。”小高内疚的低下头。
你故作轻松的拍拍他的肩膀:“好了,趁着你们这个专断的队长在休息,你们也回去休息一下吧,我在这里就可以了。”看他们都在看着你,你点点头:“放心吧。”
于是大家都听话的离开了。
急救室的门被打开,医生问:“你是王杰希的家属。”
“是,他怎么样了?”你凑过去。
“初步诊断是胃淋巴瘤,还需要进一步的化验。”医生的声音十分平静,仿佛王杰希只是感冒了。
“那我现在能做什么?”你几乎听不清自己的声音。
“让他有良好的休息,他一看就是劳累过度,让他多吃点新鲜水果,保持心情良好,后续治疗我会通知你。”
“嗯,好,谢谢您。”你后退了几步,坐在椅子上发呆,大脑失去了思考能力。
医生和你说了什么安慰的话,你听不太清,也只能点点头,他便离开了。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你正在边上看手机,一只手拨弄手机,另一只手还握着他的手指。
他垂着眼睛笑笑,这个生活里的女强人,在自己面前永远像个小女孩,就连牵手也是握着手指。
他动了动头,余光看到门牌上写着肿瘤9的字样,心里咯噔一声:“我长了瘤子?”
你握着他的手一紧,而后松开,伸手拨了拨他的头发:“嗯,初步诊断是胃淋巴瘤,你太累了。”
他无意识的点点头,忽然叹了一口气:“去帮我买点吃的吧。”
“嗯。”你们都没有说话的兴致,你安顿了他一下,便出门了。
回来的时候你看到他正拿着手机坐在床上看,看到你的时候,他变得有些不自然。
“来吧爸爸,看想吃那个。”你把东西放在桌子上招呼他过来。
“我们聊聊?”他没动,坐在床上看你。
你暗自叹了口气,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有什么事,说吧。”
他没看你,手里还在把玩他的手机:“我觉得我们没必要结婚了。我账户上还有些钱,明天就打给你,你以后不用太辛苦了。”
“……”你反应了一下才懂了他说的话:“王杰希?你跟我演韩剧呢?”
他摇摇头:“我不知道能活多久,我需要带着我的战队打完这场比赛,你对我来说,现在是个心里负担。”
你皱着眉盯着他看:“王杰希,你说的这叫人话?”
你从不会这么直白的冲他,他叹息着站起来,背对着你:“我已经很累了。”
“行,王杰希。”你也站起来,看着他的背影:“你要是后悔你就是狗。”
“啪”的一声,你克制着摔门的力道将门关住。
啊好生气。
“柳非吗,不好意思啊,你方便来一下医院吗?”
柳非看着蹲在医院门口掉眼泪的你,一年茫然:“嫂子,怎么了?”
你把看护证给她:“别叫我嫂子了,他以为我是韩剧男主角吗?肿瘤区9号病房,他交给你了,我不管了。”
“诶……嫂子?”柳非望着你的背影,更茫然了。
“队长……”柳非看着面对窗户一动不动的王杰希,小心翼翼的开口:“你还好吗?”
王杰希没回头,手里握着手机:“她走了?走了就好。”
最近王杰希比较烦躁,每天被强制压在医院,他不想把余生浪费在医院,他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了。
“队长,虽然我知道你不想听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嫂子……不是,那谁要结婚了。”柳非送来的饭菜很可口,王杰希很认真的吃着:“嗯,然后呢?”
“……然后?”柳非瞪大眼睛看王杰希:“队长,她和一个相亲的人要结婚了,认识不到一个星期。”
王杰希握着筷子的手因为用力而微微发抖,是啊,如果不是为了等自己,她原本可以慢慢的恋爱,找一个爱的人结婚,而不是拖到这个年纪,被家里人逼着随便嫁一个人。
“王杰希。”医生在门口拿着病历喊。
“你好,我是。”王杰希站了起来。
医生表情看上去十分轻松:“恭喜你王先生,你的肿瘤是良性的,我们会在一个月内为你安排手术,这一个月就请你回家好好休息,吃东西切忌少油少盐,切勿再熬夜了。”
王杰希愣了一下:“医生您是说,我这个是可以治愈的?”
“对啊,别担心了。”医生笑起来:“这是你妹妹吧,对了,你女朋友呢?看她天天来找我问,我还说能给她个惊喜呢。”
王杰希站在哪儿,盯着医生离开的背影。
柳非的声音幽幽的在身后响起:“队长,嫂子做的饭好吃吗?”
王杰希猛的回头,吓了柳非一跳:“她现在在哪儿?”
“大概还在回家的路上……”柳非看着王杰希跑出去的残影,呆呆的落了个吧字在后面:“等等啊队长!!!你还没换衣服呢!拿车钥匙啊!”柳非追了出去。
王杰希被柳非追回来,心神不宁的换好衣服就又要走,柳非拉住他:“队长,我觉得,你把嫂子得罪的厉害,不然她也不会赌气嫁人,你还是想好再去吧。”
“她那个脾气我知道,我必须快点。”王杰希皱紧了眉头:“柳非,你确定她是回我们的家了吗?”
“队长那是人家买的房子……你的家在宿舍。”被王杰希瞪了一眼以后柳非立刻点头:“确定。”
你正在开着音乐炒菜,手机被你开了飞行模式,因为是给王杰希的病号饭,所以你非常认真的买了个精准的小电子秤,用来控制油盐等调料的量。
“啊王杰希,我好想揍你啊。”你炒着菜,嘴里还在抱怨:“果然我是韩剧男主角,对女主角不离不弃的。”
关火洗锅,你把刚炒好的菜用保温饭盒盛起来:“你以为我会拒绝你的钱吗?我可是要享福的人。”你兀自说着话,又把保温盒装进提袋里:“讨人厌的王杰希。”
一双手从后将你缠住,吓了你一跳,而后是熟悉的气息和声音:“嗯,讨人厌的王杰希。”
你面无表情的把提袋放下:“请问你来我家为什么不敲门?”
“我有钥匙。”他眉毛努成了八字:“而且这不是咱们的家吗?”
“哦。”你掰开他的手,和他面对面站着:“所以你来有什么事吗?”
“汪。”王杰希突然蹲在你面前,伸出了一只手:“汪汪汪。”
你愣住了:“你脑子里长瘤子了吧?”
他拉着你的手,把手指塞进你的手掌心,低着头说:“我后悔了。”
……
“你要是后悔你就是狗。”
……
哦。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他站起来,抱住你,声音闷闷的:“对不起,你别嫁人,我以为我快死了,我不是不要你了。”
“我嫁人?”你挑眉:“你听谁说的?”
“……柳非骗我?”王杰希大惊。
“王杰希,你说分手就分手,你说后悔就后悔?”
“我后悔了。”他咬你的脖子。
“你滚蛋。”你伸手推他。
“我后悔了。”他把你按在沙发上:“你要是不管我我就不治病了。”
“那正好我可以拿着你给我的钱去嫁人啊。”你双手推着他的胸口。
他垮了脸:“你怎么这样。”
你大笑,复而叹了口气,把他抱紧:“王杰希,下不为例。”

评论(10)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