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韩楚】红豆粥真的挺甜的

@某颗果子 妹子点的文
我知道我这瞎几把@也@不上,我私信吧还是。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题目
不过红豆粥真的挺甜的,又甜又香
我的第一篇cp文
最霸气的两个人让我写成这样
就当重名的人看吧
ooc常有
流水账也常有
我是一点也不污的魏太太
希望喜欢么么哒


楚云秀最近心情十分不好,她自己约摸着是要生理期了,而且脸上甚至长了一颗痘。
她把门关住,坐在电脑前点了支烟,倒时差睡的她有点犯恶心,吸了一口更恶心了,于是她就气恼的把烟头摁在烟灰缸里。
“秀秀?”苏沐橙在外面敲门:“出去吃饭啦,喻队请客。”
楚云秀跑过去开门:“怎么总是喻文州请客,叶修呢?”
“他……”苏沐橙做了个无颜面对的表情:“他说他穷。”
楚云秀朝着不远处一行人里的叶修做了个鄙夷的表情。
刚从苏黎世回国,大家都在b市休整,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又没什么事,大家都很高兴,就这样夜夜笙歌咯。
“听说韩队也被叫来聚会了。”苏沐橙凑近了和楚云秀咬耳朵。
楚云秀心里咯噔一下,含糊的点点头。
“二位美女,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黄少天大大咧咧的招呼:“队长说随便选。”
“我跟你们说,再这么吃下去,喻文州就被吃塌了,你们悠着点啊。”楚云秀抱着手臂冲着喻文州扬了扬头。
喻文州笑的勉强:“还是楚姐姐知道我的苦。”
“行了行了,多大点事啊,我们才吃多少啊。”方锐凑过来拍喻文州的肩膀:“我相信喻队长非常坚强。”
“谢谢方副队的信任。”喻文州笑着点头。
叶修叼了根烟,远远的喊:“方锐,你多少要点脸,不掏钱还那么多废话,怕人不认识你吗?”
大家笑着看方锐去揍叶修,身后走过来两个人。
“韩队,张副队。”江波涛向来比较有礼貌。
楚云秀没回头,假装没听见,往前走。
“秀秀!韩队来啦,快来打个招呼!”苏沐橙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开朗。
楚云秀身影一滞,认命的转过头。
她还没做好准备啊。
听说韩文清不去苏黎世的时候,她第一反应就是失望,不知道为什么,错过与他并肩作战的机会让她非常失落。
这段时间忙下来,她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对韩文清有什么别的想法,叶修说不参加的时候自己也没什么感觉。
转个头这么多内心戏,楚云秀在心里鄙视了自己一下,前段时间看那个电视剧,女主角就这么多内心戏。
诶,说起来男主角也是很严肃的人呢。
呸呸呸我在想什么,楚云秀咬了自己舌头一下。
“好久不见,楚队长。”韩文清带了丝笑意,伸出手。
楚云秀大方的把手伸进他手里,微微握了一下:“好久不见,韩队长,最近不太忙吗?”
韩文清没有放手的意思,似乎要保持这个姿势聊天:“你们拿了冠军,我作为你们的朋友,来庆祝一下,是应该的。”
楚云秀露出标准的官方八齿笑:“这是全联盟的荣耀。”
韩文清愣了一下,倒是身边的张新杰和苏沐橙笑了出来,张新杰往前走了几步,又停下来回头说:“我们已经在这儿耽误了三分钟了。”
“是哦,那我们走吧。”苏沐橙去挽楚云秀的胳膊,却发现两个人的手还握在一起。
迷之尴尬。
韩文清自然的松开手,冲她们点点头去追张新杰。
楚云秀微微红了脸,被苏沐橙看到:“什么情况?”
“你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楚云秀白了她一眼,低着头往前走。
“哦~”苏沐橙晃晃她的胳膊:“你喜欢他吗?”
楚云秀看着那只开始出汗的手,若有所思的说:“大概,是吧。”
苏沐橙看她兴致不高,便没再追问下去,安安静静的陪着她走,给她时间自己想想。
晚上为了不影响苏沐橙,她从宿舍跑出来抽烟发呆,从窗户一低头,正看到楼下买东西回来的韩文清。
心里还是那种悸动的感觉,没法隐藏压抑。
她想,再试一次,看自己的心,也看看他的心。
电梯开了,她看着韩文清提着袋子走进来,一脸的神圣不可侵犯。
阴影里的烟头明明灭灭,韩文清以为是叶修,走进了才发现窗台上坐着细瘦高挑的楚云秀。
“韩队长从哪回来?”楚云秀一副刚看到他的表情。
韩文清站过那个窗户附近,知道从那个窗户看得到便利店。而且,她的烟燃了一大半,显然已经在这儿很久,足够看到他从便利店出来。
他皱皱眉:“楚队长,少抽些烟,对身体不好。”
“我知道,”楚云秀走了几步把烟头摁进垃圾箱:“这不是在想事么,心烦的厉害。”
“嗯……”韩文清看着他面前仰着头和他讲话的楚云秀,有些不自在的偏了偏头:“方便问一下是什么事吗?”
“有关于你……”你字发出了半个音节,楚云秀悬崖勒马:“感情的事。”说着还一脸娇羞的表情。
很好很恶心,楚云秀默默的抖了抖鸡皮疙瘩。
韩文清那两道眉毛都快皱成一条了,低头问:“你有男朋友了?”
“还没呢。”楚云秀还仰着脖子仔细看他的表情:“不过应该快了吧,我感觉应该快了。”
“那……恭喜你了。”韩文清没了表情,眼睛直视前方,没了楚云秀的视线里一片空旷。
“唉,这事要是和黄少天说,他肯定不是这个反应。”楚云秀遗憾的转身,背对着韩文清。
“我不是他。”韩文清的声音里有些气恼:“我不关心楚队长喜欢谁。”
楚云秀这下高兴了,这不是韩文清正常的态度,这么多年还是了解他的行为习惯的。
她高兴的转回来:“行吧,那回去睡觉吧。”说着就转身扭着腰走了。
韩文清紧了紧手里的袋子,回去洗漱了躺在床上进行赛后总结。
今天的楚云秀非常反常,而且还说了谎。
甚至,如果我耳朵没问题的话,她最开始说的似乎是,有关于你……
……
韩文清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
很好,很有意思。
早上起来吃早餐的时候,苏沐橙拉着不停打哈欠的楚云秀来到食堂,正看到眼底微微发青的韩文清,楚云秀一下子清醒过来,凑过去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韩队长。”
“早上好。”韩文清眼睛里有一丝丝的笑意:“楚队长。”
“吃点这儿的红豆粥吧,特别甜。”楚云秀积极的推荐。
苏沐橙不忍卒视,转身去拿盘子。
“谢谢。”韩文清顺从的去红豆粥哪儿看了。
楚云秀对着韩文清宽阔的后背犯起了花痴。
不愧是自己喜欢的人,背影真男人。
一点都不宅男。
突然韩文清回过了头,将楚云秀的表情一览无余。
……
这他妈就尴尬了。
楚云秀低下头假装思考人生。
“楚队长找我有事吗?”韩文清端着红豆粥走过来,放在她面前。
“……不”楚云秀吐了半个字节,一咬牙站了起来:“韩文清,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
吓得苏沐橙盘子都掉了。
韩文清唇角带笑,把手里的勺子递给她。
“喝粥。”
“特别甜。”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