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魏琛的斗地主

这是一个丧心病狂的故事
因为我,接了一篇点文,在很久以前
但是!我居然忘了!!!
今天我还债了!希望我的债主@某颗果子
同学,我们还是好朋友(比心)
今天这个故事
另一个名字叫做
不作死就不会死
还有一个名字叫
魏琛对叶修总是输
没了
顺手一个小红心
我就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么么啪










“退休了就不要再不停的把头埋在电脑里了行吗魏琛同志?”你一边把脏衣服往洗衣机里塞一边吼他:“你都多大岁数了?身体还能受得了吗?”
“不是啊宝贝儿,我多大岁数啊?昨天晚上哭的不是你?你要是真的担心咱们再来一次?”他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哎呦,忘了关麦了。”
“魏琛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你走过去,看他恰好打完这个boss,知道他接下来也没什么约,于是眼疾手快的摁了关机。
“卧槽?”老魏握着你的手腕:“长本事了嘿?”
你挖挖耳朵,望天。
他狞笑着把你抱起来扔在床上:“让你看看退休的老同志是怎么业、精、于、勤、的。”
“哎呦我好怕哦。”你推住他压下来的胸膛,刚要假装反抗一下,突然门铃响了。
他遗憾的摇摇头,站起来趿拉着拖鞋去开门。
“呦呵,老叶同志,很难得见你出门啊。”老魏靠着玄关的柜子陶侃一脸冷漠的叶修。
叶修让出身后的姑娘,面部表情丰富:“你以为我想啊?还不是中秋要回家,提前来看看你这个老家伙。”
“媳妇儿他说我老。”魏琛回头看你。
你凑过去,摸了摸他眼角的皱纹,摇摇头说:“不老不老,谁还没点褶子啊。”
“哦。”魏琛转头进屋,留下一个沧桑的背影。
“嘿嫂子,这东西放哪儿?”叶修举了举手里的大包小包。
“你们就是见外了,来就行了,买什么东西呀。”你故意冷落了叶修,拉着叶太太的手往里走,头也不回:“放门口就行了。”
叶修晓得你的意思,有人乐意宠他媳妇儿,他自然高兴。
“老魏?别开电脑了!”你看到魏琛又摸到了电脑边上,赶忙吼住:“出来陪客人!”
他手缩回来,悻悻的晃到客厅,“吧唧”把自己扔在沙发上:“老叶,我想打游戏。”
“呵呵。”叶修吃了颗糖。
你和叶太太在厨房忙活,说着悄悄话,两个男人在外面扯闲篇,时间过得极快。
吃过饭大家都懒洋洋的,眼看着老魏又要摸去电脑旁,你赶紧翻出两副扑克:“来来来斗个地主活动活动,别老打游戏了。”
“可以啊,有什么彩头吗?”叶修表现出了很高的性质。
“反正大家都玩荣耀,最后输的最多的就做一件事吧,这个惩罚内容了等最后,让赢了的人一起商量。”叶太太从你手中接过一副牌一边洗一边说道:“不过你们小心叶不修,他对这种东西很开窍。”
你把洗好的牌放在桌子上,呵呵一笑:“可怜的老魏。”
“同志们,我,同意了吗?”魏琛在角落里举手抗议。
叶修笑眯眯的转头:“你怕了吗?”
“滚滚滚!”魏琛伸手抓牌:“谁怕!”
大概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魏琛第一局就3分抢了地主,你看着自己手里的三张王五张二,默默的瞟了一眼叶修和叶太太的牌……
……心疼老魏。
第二局他大概是怂了,叫地主的时候没动静,叶修笑了一声,抢了地主,一套rio长的双龙配三个二带俩王。
“卧槽老叶你要不要脸居然还三个二带俩王!”
叶修就笑笑不说话。
大概半小时之后,魏琛摔牌走人,你赶紧伸手拉住,哄他:“老魏宝宝,你看你,别生气呀,要生气也得等我们惩罚完你再走呀!”
魏琛:“……离婚吧。”
魏琛表示看着你和叶修夫妇凑在一起,还不时对他邪魅一笑,内心是拒绝的。

后来有游戏里的吃瓜群众目睹了迎风布阵在世界对君莫笑出柜,但是被君莫笑以吊打拒绝的好戏。
大家的内心也是拒绝的。

再后来老魏冒着精尽人亡的危险狠狠惩罚了你。
腰酸背痛的你的内心也是拒绝的。

评论(10)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