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庄周梦蝶<2>

唔……大概是因为前置剧情有点赶……
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ω・。)ノ♡
前文戳头像哦么么啾





王杰希邀请你你去附近甜品店坐坐,你看着时间,怕太晚了影响他训练就笑着拒绝了。
他留了你的手机号,礼貌的告辞了。
再见他的时候是在总决赛,他大老远来看比赛,你就被安排在离他不远处:“嗨王队长。”
他抬头看到你,微微眯着眼睛,阳光透过窗户打到他的脸上,一双眼里仿佛溢满了星辰大海:“你好,好久不见。”
王杰希这个人,有点腹黑毒舌的属性,相处久了就会觉得他的温柔都是拆开了揉碎了,没有那么具体温暖,但是就是让你觉得十分美好。
“出来聚会吗?”王杰希给你打电话。
这是你来这里的第三个年头,认识王杰希八个月零七天。
“聚会?”你疑惑问他:“和谁?”
“微草聚会。”他声音顿了顿:“我邀请你一起来。”
“啊?”你有些茫然,微草的聚会叫你做什么?但是看着王杰希这么认真,你只好同意。
“我给你买了火车票,你尽快去取票,记得带身份证。”
“诶?要验证身份证啊,你怎么买的?”
他似乎笑了一声:“我看过一次你的身份证。”
“啊?”你声音都变了调:“我的天你看到了什么?”
我的妈啊身份证啊……多几把丑啊。
“没关系。”他声音里还有笑意:“不是很难接受。”
你彻底不想跟他说话了。
“来吧,我等你。”
那就去吧。
你带着很少的行李,坐上了去b市的火车。
你拉着箱子随着人群往外走,耳朵上挂着耳机。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你突然很想见到他,而他恰好站在出站口,口罩下看不清表情,你却分明觉得他在笑。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 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他走过来牵着你的手,动作自然流畅,仿佛做过无数次,却让你红了脸。
“路上累吗?”他这么问你。
你含糊的摇摇头,摘下耳机。
“走吧,帮你定好了酒店。”

他送你上楼,你终于喘过气,把手抽出来:“王杰希,你这样,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他疑惑挠挠头:“这不明显吗?”
你梗了一下,转身进房。
他跟着你进去,伸手拉你。
你回头,他眨了一下微微有些大的左眼:“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谈一场,温暖的恋爱吗?”
你嘟囔着问:“有多温暖?”
他笑开:“温暖的,就像襁褓和怀抱。”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