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庄周梦蝶<3>

预热糖结束了
我要摔玻璃了
爱你们
(。・ω・。)ノ♡





你根本没想过要为难他,或者说,你根本无法拒绝。
那么那么温暖的恋爱。
“其实,”你在心里认真的对他说:“如果是你,没有那么温暖也是可以的。”
王杰希带你去聚会,你才知道这是一个送别会,因为到了第一届苏黎世世邀赛的时间。
你心里隐隐有些不太舒服,但是终究没多说话。
王杰希在桌子下面握着你的手,面上云淡风轻,手心却有些湿润。
“累了吗?”他看你情绪有些低落,凑近一点,冲你眨了眨眼睛。
你摇摇头,对着他笑:“你回来记得先去看我。”
他也摇头,但是什么都没说。
兴欣每次只要一出来聚会就像脱了僵的野狗,而微草队风极好,大家做在一起就像开班会,一个比一个规矩。
“宝宝。”他捏了捏你的掌心:“我们走吧。”
你点点头,和大家告别。
他把你送到酒店门口,没走。送到大厅里,没有。送到楼上,还是没走。
最后站在你的房门口,眼神飘忽:“那我走了。”
你当然知道他的心思,只是忍着笑和他挥手:“去吧王队长。”
他眉毛都落了下来,委屈的不行,就看见你笑了出来。
“你故意的。”他立马踏一步上来:“你笑话我?”
你笑嘻嘻的躲开他在你腰间作乱的手,一垫脚吻到他下巴上,低声说:“你进来,被人看到会很尴尬。”
门关了之后做了什么不了描述的事。
还是跳过吧。
他抱着你,把下巴放在你的头顶。
“送机一定很不方便,”你拉拉他的衣襟:“你回来记得去找我。”
他又摇了摇头:“不去。”
“啊?”你微微张了嘴,仰头去看他。
他笑的眯起了眼:“我把你的简历递给了微草的后勤部,来这里吧,我想回来就看到你。”
“咚咚,咚咚,咚咚。”心跳失了节奏。
一个男人如果对全世界都礼待有加,只对你有些任性。
这是任何女人都无法拒绝的。
你捏紧了他的衣服,轻轻“嗯”了一声。
“辛苦你了,要自己搬家。”他从兜里摸出一串钥匙,交到你手里:“没用的东西都扔了,我家都有。”
你红着脸接下来,没再多说。

他回来的时候,你正在家里洗衣服,洗衣机转的飞快,你就坐在旁边盯着滚筒看。
有钥匙捅开门的声音,你愣怔了一下,抬起头看到他提了一大堆东西用后背抵住了门。
“杰西!”你跑过去。
等你的日子好久,我承受着双倍的等待,只能等来一半的陪伴。
可我还是乐此不疲。
他把你抱紧,俯身吻住你的唇舌,唇齿纠缠中诉说着思念。
“世界冠军回来了。”他轻声在你耳边说着,然后后退一步单膝下跪,手上有一个精巧的盒子。
他看着你,漂亮的眼睛含着笑,星星点点的光仿若燎原的大火,将你包围吞噬:“嫁给我。”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