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庄周梦蝶<5>

我难得撒点玻璃渣
你们你们该吃还是要吃进去的
(。・ω・。)ノ♡




你已经睁着眼睛十八个小时了。
王杰希也睁着通红的眼睛和你守着。
最终是他忍不住握住你的手:“你睡吧,我再等你两年。”
你把手放进嘴里咬下去,眼泪顺着手臂滴落在大腿上,缓慢的摇了摇头。
他眼里有了泪,手指收紧,咬着牙对你喊:“你睡啊!听到了吗?你再过一天就回来了!”
“可是你要等两年啊!”你哭着跟他喊:“王杰希,你有多少个两年?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你一天天的变老,而我什么都做不了!”
你揪着头发崩溃的伏到地上:“我只能看着啊……”
他握着你的手不停的颤抖,那双让你引以为豪的手因用力过度而发白。你抬起头看着他,心跳的发疼:“王杰希,我们离婚吧。”
“……你不要想。”他毫不犹豫的拒绝,俯身亲吻你红肿的眼睛:“我要和你在一起,哪怕浪费你几十天的时间,看着我变老。”
“你好残忍……”你泄愤一般的咬着他的肩膀,从牙缝里泄出这句话。
他笑了一声,压住你的后背:“嗯,我就是这么残忍。”
你哭声渐止,他凑近你耳边,柔声说:“睡吧宝宝,我会守着你的。”
你最终克制不住睡意,闭眼睡了。
他抚摸着你的长发,许久许久,直到你陷入深眠。
他站起来,轻轻吻你的额头,眼睛,鼻子,嘴唇。
你在另一边醒来,站在窗户旁边往下看。
如果跳下去,会不会截断时间轮转的进度?
你站在那儿思考了很久很久。
恍惚耳边又响起王杰希的声音:“对不起,不能再陪着你了。”
“王杰希!”你失控的喊出声。
睡觉!立刻要睡觉!你爬到床上翻来覆去的找最合适的姿势,却始终睡不着。
飞快的起身,只套了个外套便跑到楼下的药店:“有没有安眠药?”
两片安眠药用了不到十分钟便让你进入了睡眠,醒来的时候身边只有朋友在。
你爬起来,拉着她问:“王杰希呢?”
朋友看着你,面有不忍:“你好好休息吧。”
“王杰希呢!”你握着她的肩膀压着声音又问了一遍。
“他一年前离开了……”朋友说的很犹豫:“他说,希望你自己好好过,他不能那么残忍。”
“不残忍吗?”你苦笑着瘫坐在床上。
“那你为什么对自己那么残忍呢,王杰希?”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