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庄周梦蝶<6>

这章没有杰西卡
但是我
要甜回来了
ヽ(゚∀゚)ノ










“你也别太伤心了。”她拍拍你的肩膀:“我也不一定能陪你多久,你得习惯。”
你打掉她的手:“习惯个鬼。”
她笑着揉揉你的脑袋:“我陪你一天,等你睡了我两年之后过来,反正你不吃不喝不拉,省事的很。”
你没了工作,醒来的这一天还要靠朋友资助,她拉着你出门吃火锅,烫的你眼泪都出来了。
“我想过他会离开的。”你支着脑袋用筷子戳盘里的菜叶子:“就是突然觉得他有点可怜。”
“可怜?”朋友含糊不清的问了一句。
“嗯,是啊,掉了个钱包,就把整个人生掉了,多可怜啊。”
她被你逗笑:“那可是真可怜的,天快黑了,一会儿我陪你回去睡觉。”
你点点头,没再说话。
似乎心里已经下定了什么决心,安定踏实。
再从另一个世界醒来的时候,你立刻拎着包去了郊区的深山里。
在城市里不管怎么死都会吓到无辜的人,来这里,等被发现了也只剩下骨头了,运气好兴许连骨头都不会有。
你专程找了一处又高又陡的山崖,确定不会被挂在树上之类的乌龙情况发生。
大概死亡还是会有恐惧的感觉,你闭着眼睛往前走,瞬间的失重让你有些后悔。
可最后一秒你想的是,太好了,大家只会知道我消失了。
可是你也不确定这个死亡会不会影响到另一个世界。
唔最多就是朋友两年后去看你发现你已经消失了?或者……算了烂了太恶心了。
然后你醒了。
在梦境世界的床上醒了。
不知道成不成功,不过朋友怎么还没到啊。
家里没有电话,你裹了件衣服下楼打电话。
“喂宝贝儿,你怎么没来啊今天?”
她的声音显得很惊讶:“你醒了?”
“是啊我睡醒了。”
“可是我们昨天才见过的啊!”她声调升了两格:“你好了!”
巨大的喜悦将你冲的说不出话来,只想跳一跳来发泄自己的激动。
“你在家等我,我马上过去找你。”电话那头已经响起了高跟鞋跑起来的声音。
你挂了电话,却莫名有些失落。
王杰希,你个胆小鬼。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