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庄周梦蝶<终>

这个故事结束了
谢谢一直看着的小天使们
非常感谢你愿意听我絮叨



王杰希裹着衣服往外走,夜里有点凉风,他不适的动了动肩膀。
在屋里待久了确实会不舒服。
突如其来一只手臂从身后勾住他的脖颈,他心中一惊,刚要反抗,冰凉的硬物抵在了他的腹部。
一把刀。
身后的人用压低的气音说:“走。”
他垂下眼睛,尽力稳定下来:“你要钱还是什么?”
那人这次没说话,只是带了带他的方向。
两人停在阴影里的一辆车旁边,那人示意王杰希开门上车,刀从前面换到了后腰上。
王杰希顺从的开门,上车时犹豫了一下就被身后的人一脚踢了进去。
他慌张的转身让自己面朝上,那个人已经随着他进来关了门。
顺便还上了锁。
车上的暖风开的很足,一片黑暗中他听到东西落地的声音,身旁的人俯身压下来,将他压在身下。
他看不清对方的面容,可对方却用冰凉的手指将他的面容勾画出来。
“原来是劫色吗?”王杰希睁着眼睛却什么也看不见:“我不太有能力,可能会让你失望。”
你笑了一声:“我试过,不会的。”
“宝宝?”他顿了一下,声音颤抖的问:“是你吗?”
你俯身去咬他的下唇,笑着说:“不是。”
他的手在你身后松开又握紧,最终叹了一口气,将你狠狠抱住,加深了这个阔别已久的吻。
可是你并未满足于此,手顺着他的身体下滑,解开了他的衣服。王杰希呼吸一滞,笑了一声,在狭小的空间里将你翻到下面,低声说:“我来。”
黑暗中的耳鬓厮磨,唇齿相依。炙热的呼吸,渗出的汗滴。
“王杰希,你从来都是这么舍己为人吗?”你将双腿放在他腰上,轻声的问。
明明是轻柔甜糯的声音,可是他偏偏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意味。
“不一定。”他小心翼翼的措辞:“分人。”
“分个鬼。”你掐了一把他的后背:“好了王杰希同志,劫色结束了,你可以穿衣服走人了。”
他低下头,与你额头相抵:“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你太难过。”
“王杰希,你知道摔死是什么感觉吗?”
“什么?”
“从悬崖跳下去,前两秒会觉得害怕,可是后面就不会了。”你抱着他宽阔的肩膀:“我有点担心回不来,死透了。”
“别说了。”他紧了紧手臂。
“拍在地上的感觉,不太疼,就一下子,有点感觉,可是我最后一秒想的是你。”
他长长的叹出一口气。
“王杰希,我再也回不去了。”你低声在他耳边说话:“收留我,好不好?”
“我们回家吧。”王杰希抱紧你轻轻吻了一下。

这天晚上王杰希睡得很不踏实,担心自己醒来还是看到你会睡两年,翻来覆去到天快亮才睡熟。
你醒来的时候在他怀里,看到他梦中还紧皱着眉头。
“杰西。”你轻轻叫了他一声,他立刻睁开了眼睛,看到你还在,便松了口气。
你伸手揉了揉他的眉心,低头咬了他肩膀一口,笑着说:“真的,我还在。”
他也笑出来,微微屈起身子,将你几乎嵌入身体:“如果这是一场梦,我宁愿不醒来。”
“梦吗?”你额头抵在他胸膛上:“是没有王杰希的我梦到了王杰希,还是有王杰希的我梦到了没有王杰希的世界?”
“这重要吗?”王杰希轻声在你耳边问:“说的我都迷糊了?”
“不重要。”你笑眯眯的摸下去:“没睡你重要。”

我其实挺喜欢这个故事的
但是我还是功力不够
没压住节奏
流水账太严重
大家看个热闹
要是一不小心喜欢了呢
那我就非常高兴了

✘✘✘✘

1,死真的很可怕所以别瞎几把死,真的很惨,万一死不了更痛苦。
2,安眠药吃着会上瘾,别瞎几把吃,当然你也不一定买的着。
3,女主没有爹妈,两个世界都没有,我是为了剧情方便,毕竟是小说,你们谈恋爱的时候还是要照顾一下爹妈的。
4,具体时间线是,女主在18的时候去了梦境,然后一年多以后遇到了兴欣的人,然后两年之后遇到了杰西卡,结婚以后过了一年,时间轴开始改变,也就是以前的世界一晚上等于新世界的两年,也就是女主睡了两觉王杰希已经打了四年的飞机【bushi】,然后没有了。
5,本来剧情是王杰希找了个高人,然后用眼睛换了时间轴但是我实在是喜欢杰西卡的眼睛所以……放弃了。
6,文源来自我的梦,如有雷同,那怪周公。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