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方锐生贺】给方太太的一封信

就是突然想试试这样的男你
觉得有些奇怪
这是给方锐的生贺
虽然基调有点悲伤
但是结局一定是圆满的吧
毕竟,那可是很厉害的方锐大大呢















亲爱的方太太:
      你好!

你和方锐认识很久了,但是从我在总决赛见过你之后,你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按方锐的话来说,大概是你觉得偶像身后的光环太重所以离开了。

可是你知道吗,他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分明很悲伤,就像我家里的猫永远吃不到它喜欢的猫粮那种悲伤。

那之后有好几天老魏没在家吃过晚饭,我知道他们男人之间比较容易开口。

用老魏的话来说,所有的原因都是方锐那傻逼太自我,完全不会把自己交给对方,才会让你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也许就像你说的,他姓方的离开荣耀活不了。可是啊,你知不知道,他离开你,就算死了也无法磨灭那种悲伤。

你和我说你怀孕了,想让我帮你保守秘密,你不愿意用孩子牵制他,却也舍不得孩子。

我没和你说,你哭的满脸鼻涕都蹭到我衣服上了,女人,你告诉我,你真的只是舍不得孩子吗?

那段日子是我结婚以后第一次开始吸烟,这样的问题对我而言太过沉重,老魏说我那段日子有点像一直在便秘。

今天是方锐的生日,中午我们三个人在我家喝了点酒。

我对不起你。

我酒品不好。

也许是我潜意识里还是认为你们不该彼此错过,更何况也并没有发生什么。

老魏拉着我回屋睡觉,留着寿星方锐顶着脸上的奶油躺在地上发呆。

我醒来的时候听见外面在闹腾,我的天真心好闹腾,而且老魏正在门缝上偷窥。

说真的,我不是喜欢刺探别人隐私的人。但是既然到了我家了,我就看看吧?

你知道吗,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方锐疯了的样子,他对着我家沙发拳打脚踢,却始终握着他的手机。

他啊,他可找不到你了。

我亲爱的方太太,你知道吗,你最喜欢的方锐大大,在他生日这天伏在我家地板上,喊着你的名字,泣不成声。

那样子可傻了。

可是我看着也就哭了。

对不起啊,方太太,我真的要出卖你了。

呐,还有外面的方锐,我还是要和老魏一起对他说一句,哪怕替你说一句。

生日快乐啊,勇敢的方锐。




                                                  魏琛&阿馥
                                                    11.20夜

评论(1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