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三】给黄太太的信

我来还点文了
其实并不是很擅长写这样温情的东西
删了两次重写
总算是写完了
@某颗果子 
非常希望你能喜欢










亲爱的预备黄太太
你好,

我这个人有个破毛病,就是爱管闲事,刚帮方家夫妻重归于好,又要来找你们家的事了。
大概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学生,和黄少天差不多的年纪,却是乖乖巧巧的扎着马尾,很腼腆的样子,我和老魏私下还有讨论,大概只有你这样温柔的小姑娘才能接住那个话痨吧。
老魏老了,已经没有能力和黄少天对肛了,现在勉强能靠我赢回一点面子,所以他现在拒绝和黄少天对话。
啧,你看看,男人就是这么的死要面子。
我说啊,小姑娘,你能不能好好管一管那个小男孩儿,让他的荷尔蒙往正道上走一走。
我跟你讲一个秘密吧,几天前,我看到小黄同学正在看钻戒,钻戒呀我的小女孩,他已经很有诚意了,对不对?
可是老魏跟我说,黄少天怂的不行,根本不敢跟你说结婚的事,再三追问下才知道原来你看起来不想结婚。
这可怎么办呢?你看,荣耀的剑圣大大,整个联盟最聪明勇敢的机会主义者,他会因为你的一个表情和神态就怂成傻狗。
但是呀,你不是不想结婚对不对?就像喻太太说的那样,你只是有些局促和茫然对不对?
所以我亲爱的,未来的黄太太,收拾行李,把自己扎上一朵蝴蝶结。
我们的机会主义者已经蓄势待发。
你只需要坐在那里,用最初的眼神看着他微笑。
说一句,我愿意。
就好了。




                                                    阿馥
                                                12月5日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