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考试加油哦

@妖刀鬼哭 
宝贝,你要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所以说,考试要加油啊
爱你












“怎么了?”一只手拍拍你的肩膀,你下巴抵在桌子上对着课本,脑袋随着开口上下晃动:“文清,我好痛苦。”
那人叹了口气,转到你面前和你对视:“我知道你快要考试了,但是以你现在这样的状态,别说考试,能不能坚持上考场都不一定。”
“啊你别说了我要焦躁死了啊啊啊啊啊!”你把脸捂起来,拒绝和他继续沟通。
电话铃声响起来,他接起来:“什么?去C市打指导赛?好,我知道了。”
“又要走吗?”你抬起头看他。
他摇摇头,在你身边坐下:“考试我不太擅长,但是最近没什么事,我可以陪着你。”
你松了心情,低头写东西,一时间空气里只剩下鼻尖划过纸张的沙沙声,和两个人此起彼伏的呼吸声。
“唉。”你舒了一口气,仿佛要把胸中的抑郁呼出去,韩文清站起来递过来一杯温水,你也没再顾及形象,端起来一饮而尽。
他皱着眉摇摇头:“慢一点,怎么这么毛躁?”
你放下水杯,仰着头看他:“文清,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他依旧皱着眉,仿佛很不认同你幼稚的做法。
你哼哼唧唧的抱着他的手臂撒娇,可他却始终没有动静,你讪讪的收回手,低下头尴尬的翻书。
忽而一只手将你拉起来抱进怀里,温热柔软的嘴唇轻轻的落在你的额头。
他叹了口气,后退一步,将手插在你的腋下,用力举了起来。
你惊叫一声,手忙脚乱的扶住他的肩膀,却被他又搂紧。
你低头看到他微微发红的耳尖,耳边听到他故作镇定的声音:“考完试,和我一起去C市,你不是一直想去那里吗?”
你笑着点点头,又听他说:“这样的事情……下不为例。”
“啊?”
“你太小了。”
“啊?”
“没什么,好好学习吧。”他想了想,又说:“嗯……加油。”

评论(1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