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小周抢婚

我写完了,久等了
@宗川 太太
抢婚梗
希望喜欢
非常爱你









“好了丫头,快点把头纱带上,人家新郎官要等急了。”姨姨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打断了你的思绪。
就要嫁人了吗?
你缓慢的站起来,接过头纱,却没带上:“姨姨,不带头纱了,我就看着自己结婚。”
姨姨没多说,只是叹了口气。
很久很久以前,在你还是个小胖子的时候,你的男朋友,叫周泽楷。
其实你一直不太明白像周泽楷那种样貌条件,究竟是被哪种猪油蒙了心才会找你。
不过还好,最终他也开了窍。
你提着裙脚下楼,新郎走上来想把你抱下楼,你微笑着摇摇头:“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别因为这种小事受伤,稳妥就好。”
新郎摸摸鼻子,似乎认同了你说的话,便反身下楼了。
周泽楷那时候很喜欢抱着你,不过一次也没有抱起来过。有一次看到街上有女孩被男朋友公主抱,你羡慕不已,央周泽楷在家里试了试,却摔在床角。
联盟的枪王左手无名指有一块疤,就是那时候碰到的。
你自嘲的笑笑,伸手拢了一下纤细的腰。
还好他的手没事,不然联盟就没脸了。
从家到酒店有很长的一段路,你想起自己似乎给周泽楷下了请柬,他会来吗?
新郎扭头看你,表情不太好:“一会儿见了我家亲戚,你态度低点,别好像一副你家出了个姑娘其他就都抵消了的样子。”
你点点头。
是呀,你家条件没那么好,他买房他买车他给聘礼。
可,相亲的时候还不是因为看上了这张脸?
说起来如果自己早点减肥,大概,就不会分手了吧。
新郎看你点头,便不再多说话。
你想起那时候自己被周泽楷的狂热粉丝堵在小巷子里打,说你长成这个猪样子怎么好意思和周泽楷在一起。
他好久没有回过家,你就等着。
等到淤青散开,伤口凝固,他也没有回来。
电视上播放着周泽楷扶着模特腰站在一起的新闻发布会,你又转头看看你俩的合影。
嘛,果然还是他们比较配一些。
“别哭了?去了让我妈看见又堵心。”新郎嘟嘟囔囔:“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多委屈呢。”
你忍住了跳车的冲动,怎么办,你向来就只会逆来顺受,受不了就跑。
到婚礼现场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你被拉进休息室,饥肠辘辘的捱到婚礼开始,才被人扶到大厅。
你几乎是一眼就看到坐在那儿的周泽楷,他穿着庄重的礼服看着你,仿佛他才是你的新郎。
你看到他对着你笑了一下,然后站了起来。
你心里咯噔一声,收回了视线。
司仪说了那么多好听的话,你一句也没有听进去,直到交换戒指的时候,一只手在一片寂静中握住了你的手。
那只手的无名指上有一块不甚明显旧疤。
他看着你,轻轻的将你的手调整了角度,然后反手将你抱了起来。
你尖叫一声,台下开始骚动,新郎反应过来要动手抓他,他已经抱着你飞奔离去。
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体力这么好,抱着你跑过了人群,跑出了酒店。
你搂紧他的脖子,小声的抽噎。
他安抚的吻了你一下,轻轻掂了掂你说:“太轻了,不喜欢。”
“后面怎么办?”你问。
他笑了一声,似乎在笑你的不矜持。
“后面我来处理,但是现在,我的婚礼不能没有新娘。”

评论(37)

热度(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