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男神x你】新年的第一通电话

大家新年快乐
非常感谢这一年的照顾
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
爱你们










【叶修】
“叶修我警告你,如果你在除夕夜给我打电话是为了让我跟你去做新年任务,那你就立刻马上挂电话。”
“真的是新年任务……”
“你给我滚。”
“我的小姑娘,你别急。”他的声音温柔了许多:“不是荣耀的新年任务,是你和我的。”




【韩文清】
“韩队,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
“你还在游戏上吗?”
“嗯。”
“那我就……先挂了。”
“过来找我,给你新年礼物。”
“啊?”
“我在你身后的那台机子。”你听到他站起来的声音:“把耳机摘了,回头。”




【王杰希】
“王队有何指教。”
“只是祝你新年快乐。”
“哦,谢谢,你也是。”
“我说,别对我这么大敌意好吗?你这样我很为难。”
“我撒娇您也为难,不撒娇您也为难,大除夕的您放我一条活路呗?”
“撒娇为难是因为我不能一直陪着你,很难过。”他低声跟你解释:“我现在有很多很多时间给你,你再对我撒撒娇,好不好?”




【周泽楷】
“喂,你好。”
“……”
“喂喂喂?能听见吗?不说话我挂了啊。”
“新年快乐。”
“……周泽楷?”
“嗯。”
“有事吗?”
“我很想你。”他一字一句的说:“开门,拜托。”




【张新杰】
“你谁?”
“你有备注。”
“张新杰这个点肯定睡了,你肯定不是他。”
“新年快乐。”
“……嗯,你也快乐。”
“今天是我第一次熬夜等新年,总得做出点什么成绩。”他的笑意通过话筒传过来,有些不真切:“你来开开门,我想当面表白。”




【魏琛】
“宝贝儿,新年快乐。”
“……魏琛你打错电话了吧。”
“没啊,我媳妇儿,你。”
“你放……算了,大过年的不骂你了,没事我挂了。”
“哎哎哎!有事有事!我有个炮和你约。”
“前男友,活着不好吗?”
“你去年说想和我一起过年,一起放炮,我没顾上。我今年带来了,宝贝儿,下来吧。”
他顿了顿,坚定地说:“往后的日子,我都只陪着你。”

评论(30)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