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四】喻文州求婚+生贺

@梦雅(=゚ω゚)ノ 小可爱点的文
因为我的能力逼着小可爱换了梗真的炒鸡抱歉
希望你会喜欢
至于为什么今天发。
我怕九号的鞭炮太响十号的祝福太多
你们懂就好了






认识喻文州,是很年轻的时候,很年轻,大概三四岁。
用老妈的话说,你就是色迷心窍,小小年纪就懂得皮相好坏,天天追着小喻跑,给你带点好吃的好玩的,全部进贡给你家的文文哥哥。
喻文州自小温文尔雅,一把好脾气,你给的东西,他能不要就不要,没办法要了的话,也得想方设法还给你。
真正意识到喜欢,是在十四岁那年,你窝在网吧宽大的电脑椅上,看着他端正的侧颜,听到他对着耳麦轻声说:“承让。”
从那天起,你才明白喻文州对你的意义绝不只是一道只能看着的光。
“文文,妹妹最近总是很晚回家,不知道在做什么,你能不能帮阿姨说说她。”
喻文州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只点了点头说好。
然后你就被喻文州劝说不要陪他去网吧了。
你向来听他的话,于是便乖乖的按时放学回家,不再找他。
喻文州再见你的时候,是接了派出所的电话,电话里的警察言辞犀利,说你参与了聚众斗殴。
喻文州一愣,打了个车跑到派出所看到你脸上有血,蹲在水管旁边正在洗手,一只手还用手铐铐在水管上。
“怎么回事?”喻文州走近你。
你抬起头看他,眼中闪烁了一下。
看过笔录之后,他才知道你何止是参与了聚众斗殴。
“所以,你就一个人打伤了那么多人?”喻文州带着你去医院包扎,轻轻戳了一下你头上的纱布。
“笔录你也看到了,是他们先动的手。”你被他戳疼,抽了抽鼻子:“我只是自卫。”
他低下头笑出声,弯腰将你抱起来:“走吧小泼妇。”
“我不是!”
他手臂紧了紧,低声说:“嗯,我知道。”



“文文,”喻文州被一双温暖柔软的手轻轻捏了捏脸:“文文小哥哥~起床啦~”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又闭上眼将面前的人搂进怀里,翻了个身:“小泼妇。”
你哭笑不得的捶了他肩膀一下:“喻文州大大,说好的不这么叫了呢?”
他用下巴上短短的胡茬蹭了蹭你的额头:“我想你了。”
你一愣:“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他笑笑,睁开眼睛看你,眼中仿若有光:“我做了个很长的梦,梦里你跟着我,仰着小脸叫我文文哥哥。”
你把脸埋在他怀里,笑出了声,又有点想哭:“文文哥哥。”





喻文州进蓝雨训练营的时候,你刚上高中,他不再读书,你得把书读好呀。
再后来,你考上了大学,他出了训练营,成了队长。
你上大学的升学宴上,喻文州第一次喝醉了,他在饭店的楼梯拐角,把你抱在怀里生涩而虔诚的吻上去,幽黑的楼道隐约看得到他光洁的面容,他轻声说:“我等你回家。”
有他这句话,你眼里便再也没了其他人,直到大学毕业,成了蓝雨俱乐部的执行经理。
你始终知道自己会同他在一起,也一定会嫁给他。




“喻太太,今天怎么没赖床?”他一遍穿衣服一边笑你:“很难得。”
你没有反驳,只是笑眯眯从身后拿起一个盒子:“文文哥哥生日快乐!”
他站起来,一时有些无措,很快反应过来,接过你手里包装精美的盒子,俯身吻了你额头一下:“谢谢我的太太。”



你第一天去蓝雨报道的时候,喻文州正在给队员开会,老板带你跟喻文州打招呼,你却只是笑,一言不发。
喻文州只是凝滞了一瞬便放下手里的资料,对着你伸出手:“请多指教。”
然而下了班你便被堵在了办公室,蓝雨大大小小的男孩儿笑嘻嘻地对你喊嫂子好。
你手足无措的应了一声,一侧头就看到了抱着胳膊现在一旁的喻文州,他面容沉静,眼里却有分明的得意。
男孩子们闹着去聚餐,闹到很晚,喻文州开车送你回家:“怎么瞒着我?”
“我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
他低低的笑出声:“嗯,确实很惊喜。”
一年后蓝雨站在了荣耀的最高领奖台上,明明是他们的庆功宴,你却被灌的七荤八素送到了喻队长的床上。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同样七荤八素的喻队长光滑的胸大肌上。
对比你的惊恐无比,喻文州显的很冷静,他伸手从外套兜里掏了个丝绒盒子出来。
“……”你仿佛猜到了他要做什么。
喻文州笑着把盒子打开,把里面的戒指套在你的无名指上:“还以为昨天能全身而退,好跟你求婚。谁想现在搞得好像是要事后负责似的。”
你看着无名指上严丝合缝的戒指,回头把喻文州重新按倒:“那我对你负责呗。”





“媳妇儿,我有件事一直很好奇,当初那些人为什么打你?”他一只手拿着盒子突然抬起头问你。
你揉了揉鼻子,笑道:“忘了。”
他们说喻文州和你关系不干净,让你离他远一点。
你就嘴贱呗,你说喻文州最喜欢你。
他们不信,非说是你缠着喻文州。
你说有本事咱们打一架看看他会不会紧张我。
对面五个小姑娘恨的不行,就一起上了。
喻文州狐疑地看你一眼,低头拆盒子。
里面只有一张轻薄的纸。
他拿起来,那一张纸,加起来百十个字,他看了很久。
最终他抬起头,看着你的眼睛里有了亮亮的光:“谢谢媳妇儿的生日礼物。”
他把那张报告单放在床上,轻轻把你抱进怀里,修长的手放在你的小腹上,声音有了些哽咽:“我很喜欢。”
喻文州,生日快乐呀。

评论(19)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